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AFRA、珂润、珀莱雅,补水保湿产品哪家强?

RAFRA、珂润、珀莱雅,补水保湿产品哪家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4 11:26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美容界提取出一种新的角质层保湿修护成分----神经酰胺,是构成皮肤角质层的一种脂类物质。它又被称为分子钉,这很形像的表达了神经酰胺像钉子一样,钉入出现缝隙的角质间质里。不仅能帮助皮肤紧紧锁住水分,还有多种保护皮肤的作用↓↓↓

神经酰胺对皮肤的其他作用:

保湿作用:神经酰胺是构成皮肤角质层脂质的主要成分,能帮助修复皮肤屏障,可使皮肤柔软富有光泽。屏障作用:皮肤中的神经酰胺含量充足可抵挡外界的刺激。但是缺失或者没有,皮肤就失去防护作用,对外界伤害没有了防御力。抗过敏作用:神经酰胺能帮助角质层增厚,提升皮肤的耐受力,防护外界有害物侵入,避免敏感发生,还有修复红血丝的作用。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神经酰胺会渐渐减少,皮肤缺少它会变得暗沉干燥。因此你的皮肤如果出现了问题,大部分是皮肤里神经酰胺减少导致,这时多补充神经酰胺是最好的办法。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护肤品都含有神经酰胺成分,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RAFRA、珂润、珀莱雅三个含有神经酰胺的品牌护肤品给大家作为参考。

RAFRA全效保湿啫喱面霜

RAFRA橙子家族的这款面霜是一款多效合一的面霜,内含丰富的神经酰胺成分,可为肌肤带来全天候持久的保湿力度,能有效应对皮肤干燥、粗糙、皱纹、毛孔、衰老等皮肤问题。同时还含有两种美白成分:持续型维他命C和薏仁精华,能起到消除暗沉、提亮肤色的作用;有效抑制黑色素、斑点的生成。面霜质地是水润的啫喱状,使用起来完全没有面霜的油腻和厚重。另外不得不说的是,RAFRA全线产品都主打纯天然无添加,连孕妇都能用,而且招牌的橙子味非常好闻!

Curel珂润保湿眼霜

珂润品牌很多产品都含有神经酰胺成分,这款保湿眼霜是其中的一款。眼霜是啫喱质地,使用时好吸收,温和又不刺激。内含的神经酰胺成分,使它具有滋润干燥眼周皮肤的功效,同时还为眼部肌肤提供持久的保湿效果。另添加了植物提取成分,能保持眼周肌肤的弹性细腻,让妆容变得更自然。长期使用还有防止肌肤变粗糙的效果。

珀莱雅水漾系列早安醒晨霜

这款主打海洋系列的早安醒晨霜,内有超高含量的神经酰胺III成分,能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源,让保湿更持久,更密集。同时具有增强肌肤日间的防御能力,轻松应对日间污染、干燥及辐射等外界因素对肌肤的侵害。质地清爽易吸收,对于肌肤美白和增加肌肤弹性也有很好的效果。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分享三款含有神经酰胺的护肤品,它们的保湿能力都非常的好,同时还具有改善干燥粗糙性皮肤问题、增加皮肤弹性等多种美容效果,这说明神经酰胺的效果非常强大。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燥、粗糙,又需要找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不防多选择含有神经酰按的产品来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