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QM-18凝雪丸体验报告:全年龄段女性都适用

QM-18凝雪丸体验报告:全年龄段女性都适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4 11:43编辑:vdo
分享:

永葆青春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然而随着年龄逐渐增加,人体内色素的沉淀、水分的流失会愈加严重。长此以往,女性的肌肤会变得暗沉无光,弹性活力日渐减弱。虽然不少女性已开始用脸部护理品、身体乳来恢复,但仍难以见效。

为此,研发QM-18凝雪丸前,研发人员特地访问了一些有名的皮肤管理中医。中医指出,纯植物养颜品是最契合每个年龄段女性保养需求的。因为纯植物基本没有刺激性,不会引发女性其他生理排斥。所以,QM-18凝雪丸根据中医建议,特地选用“玫瑰之乡”平阴县的重瓣红玫瑰、意大利天然果园柠檬、巴西野生针叶樱桃为原料,历时3年研制出了适合全年龄段女性的内服零食——QM-18凝雪丸,并请了30位女性来体验。

这些女性可划分成三个年龄段:20-30岁、30-40岁、40-60岁。

20-30岁的女性体验者大多肌肤白皙,主要问题是毛孔大,出油多。经中医诊断,其中有6位体验者存在便秘长痘问题。

经过1个半月的体验,我们发现她们毛孔变小了许多,用化妆棉擦拭,基本不见油光。每个原本长痘女性的痘痘也不见了,连痘痕都看不到,体重也下降了一些。需注意的是,亲身体验前,我们曾特地请求这些体验者不要使用其他美肤产品,只服用QM-18凝雪丸,以便更真实地展现QM-18凝雪丸效果。结果证明,QM-18凝雪丸的植物精粹的确能让女性的肌肤变得更加细腻,且有助于肠道蠕动,改善便秘,预防或消除痘痘并瘦身。

30-40岁的女性大多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紊乱,饮食不规律,导致肌肤干涩,没有光泽,脸颊处有黄斑。

这些女性的QM-18凝雪丸体验期也是1个半月,同样要求不使用其他美肤产品。体验时间结束后,我们用皮肤测试仪对其脸部、上身、大腿肌肤进行了测定。数据结果表明,这些女性的肌肤比体验前拥有更多的水分,弹性活力非常明显。而且,脸上的黄斑基本消退,柔和而明亮,连眼角的鱼尾纹都淡化许多。中医认为,这主要得益于QM-18凝雪丸的植物原料玫瑰原液。它能抑制自由基活性,分解黑色素,补充钙、钾、铜、碘等多种元素,使女性肌肤恢复青春状态。

40-60岁的女性最主要的问题是内分泌失调,导致肌肤脱水,面部肌肤松弛。年长一些的女性小臂上还开始出现老年斑。

鉴于这个年龄段女性肌肤的精华吸收能力逐步衰退,我们将QM-18凝雪丸体验期延长到了3个月。在此期间,同样要求不使用其他美肤产品。3个月后,我们发现这些女性的肌肤都紧致了不少,脸部肌肤不再往下坠,连老年斑也褪色不少。40-47岁女性的肌肤还有一种温润的透亮光彩。可见,QM-18凝雪丸对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是适用的。

通过各年龄段的测试体验,我们认为QM-18凝雪丸适用于全年龄段的女性,并可切实帮助其改善肌肤暗沉、毛孔粗大出油、水分流失等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