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即补水面膜 给你q弹又水润的素颜肌

美即补水面膜 给你q弹又水润的素颜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4 15:53编辑:vdo
分享:

你想得到像奔跑吧兄弟里的热巴一样美白又q弹的皮肤吗?你想知道怎么打造像女王这样的肌肤吗?除了日常清洁和补水,选择一款正确的、适合自己的面膜也是非常重要哦滴~美即补水面膜携手迪丽热巴带来的这款全新美即黄金焕亮水活光采面膜,会教你如何打造“颜”压全场的女王素颜肌!

美即,提供优质的面膜产品,让都市人在自己的时间与空间里,停下来享受美丽,在自由、轻松的面膜过程中获得身心愉悦。

作为中国面膜领导品牌,美即成立于2003年。十多年来,一直陪伴着中国女性的美丽蜕变。在中国面膜市场的启蒙阶段,美即面膜首创单片面膜的销售模式,以种类繁多的面膜产品为中国女性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尽享缤纷多彩的“膜”法世界。

2014年,美即面膜加入欧莱雅集团,在欧莱雅先进护肤科技的支持下,成立了首家面膜专研中心,并诞生多款面膜新品,如美即水光盈丝薄系列、黑酵力系列、籽萃活系列、至安舒润系列等。

全新的美即黄金焕亮水活光采面膜首次采用18K精纯黄金成分,黄金自身具备抗氧化能力,能传导至肌肤深处,焕活肌肤,补充能量;配合具有超强抗氧化力量的维他命E成分,提亮肤色,改善因疲倦和侵害导致的肌肤黯沉。柔软的质地更好地贴合肌肤,源源不断给肌肤补充满满水分。

女王秘籍轻松搞定!美即黄金面膜助力赶走你的黯淡肌,给你q弹又水润的素颜肌,还给肌肤饱满自然光泽感,不做路人,不当雀斑女,来做女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