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季用什么面膜好,美即为肌肤锁住水润

夏季用什么面膜好,美即为肌肤锁住水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4 17:17编辑:vdo
分享:

炎炎热季的到来,让妹子们又开始热衷于敷面膜这项活动。然而市面上品类形形色色,功能各种各样的面膜,也让姑娘们陷入了无从选择的苦恼中。什么面膜好?今天小编用美即面膜来举例子,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好面膜的标准,还有挑面膜时我们该注意些什么。

一般来说,大家比较看重面膜的效果,但是你们知道吗?安全性比效果更重要,其次关注的是效果和舒适度。首先,妹子们使用面膜之前可以先取些精华液在手腕内侧或者手背上试用一下,确定没有不适后再敷于面部。然后就是面膜的质地影响面膜的吸收效果和舒适程度,无论是质地轻薄的面膜还是略厚的面膜都要完全贴合于面部,这样可以保证面膜精华的充分吸收和使用过程的舒适度,比如美即出品的面膜的裁剪就比较贴合姑娘们面部凹凸和曲线。

质地及锁水性也是判断面膜好坏的重要标准,二者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好的面膜触感柔软平滑,锁水性好,敷在脸上能感觉到饱满丰富的精华,但又不会一直往下滴水。而且精华液是面膜的核心,对面膜效果的发挥起到关键作用。精华液不仅应含有水溶性成分,也应含有脂溶性成分,以适应肌肤本身的脂水比例,达到最好的吸收效果。

大家知道了好面膜的标准,那么选起面膜来就方便多了,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面膜。以美即面膜为例,干性和中干性皮肤可以选择美即海洋冰泉水润清透面膜,油性肌肤可以侧重控油功效的绿茶控油祛痘面膜,肤色暗沉的选择美白效果好的VC细滑嫩白面膜,如果属于敏感肌肤的姐妹们,可以选择专门为敏感肌的面膜,比如美即的至安舒润系列面膜等。总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最后必须强调的一点是,选面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哦,就像美即这样做面膜时间久,并且有一定权威的品牌,相信大家用着也会很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