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干性皮肤用什么化妆品可以保持湿润

干性皮肤用什么化妆品可以保持湿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5 09:34编辑:vdo
分享:

干性皮肤用什么化妆品?如果你是干性肤质,那么你的皮肤可能会呈现洁面后数分钟后皮肤紧绷感,你可能还会感到一般护肤品不能停止皮肤的紧绷感,乃至呈现脱屑,乃至红痒,严重者能够伴有皮疹。这已经够确诊为皮肤枯燥症了。关于怀疑自己只是轻度皮肤枯燥,只是偶然有皮肤枯燥的感觉,可是不确定是否是干性肤质者,你能够做一个小小的检验:在洁面2-3小时后用薄软的纸巾按压T区,如果无油性物感染纸巾,你很可能就是干性肤质。如果两颊干,T区试验后有油性物的呈现,你可能是混合性偏干肤质。这种肤质的护肤最好选用分区护理,干性区跟干性肤质的护肤原则上是一样的。

干性皮肤用什么化妆品?干性肤质常常都有皮肤防护功用的问题。能够是先天(遗传性)的皮肤防护层功用不良,也能够是后天皮肤受损(护肤品使用不当-尤其是洁面剂,皮肤炎性反应,天然保湿因子的丢掉,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等)。皮肤防护层功用缺点,穿表皮的水分丢掉(TEWL)添加,表皮细胞处于缺水状况,这时皮肤会呈现洁面后的紧绷感。严重者显着影响到角质细胞内水解酶的活性,使得皮肤的角质掉落更能不能正常进行,皮肤就呈现角质细胞掉落不均匀,皮肤表现为皮肤粗糙,呈现脱皮问题。大部分干性肤质还常常伴有皮肤灵敏,简单对护肤品呈现影响和过敏反应的问题。

所以说如果我们的皮肤是干性皮肤那么我们的干性皮肤用什么化妆品?芙丽芳丝化妆品就是最好的挑选。它为任何肤质的人都有专门针对的一套化妆品。干性皮肤的也有相对的产品存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