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DDICTION韩国明洞新世界免税店举办感恩回馈活动

ADDICTION韩国明洞新世界免税店举办感恩回馈活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5 16:28编辑:vdo
分享:

日本著名彩妆品牌ADDICTION从8月1日到8月31日,在明洞新世界免税店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感恩回馈活动。ADDICTION的品牌代言人是去年最具人气的韩剧鬼怪的主演之一刘仁娜,ADDICTION也因为这部韩剧,深受韩国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ADDICTION彩妆品由国际顶级彩妆师AYAKO掌舵。AYAKO与全球知名杂志合作,也是国际时尚领域里领军人物,与斯嘉丽·约翰逊、佩内洛普·克鲁兹、安妮·海瑟薇等著名好莱坞影星的多次合作,深受国际知名人士青睐!ADDICTION也被称之为AYAKO的品牌,不仅是因为AYAKO担任创意总监,更是因为她对彩妆独有的追求。

AYAKO所认为的化妆概念并不是去掩盖不足之处,而是将焦点放在每个月最美丽的部分,寻找发现属于自己的美丽,让其更加绽放。秉承她的这种信念‘My Own Style,My Own Beauty’是ADDICTION的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拥有自信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不是普遍之美,而是刻画出个性之美,集中于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风格’理念!

ADDCITION的代表产品就是99色的眼影。每位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眼部特质,个人气质喜爱去搭配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配色。ADDICTION的眼影的粉质非常细腻,显色度高,及时涂抹单色,也能打造出眼部的深邃感,从而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另外一个不得不说的代表产品就是液体腮红了,ADDICTION液体腮红不同于粉质腮红的是,涂抹在两颊时,会保持脸部底妆原有的光泽感,不会变成哑光感。ADDICTION的水彩腮红系列包含高光在内,一共有8个颜色。涂抹在双颊的效果像水彩画的花瓣一般清新自然,所以又被叫做水彩腮红。

参加用ADDICTION水彩腮红绘画明信片的活动,上传认证照片到个人SNS,添加话题#addiction水彩腮红#,访问卖场,就会得到ADDICTION的精美礼品。在信封上,写下自己朋友或者家人的地址,ADDICTION就会为每位参与的顾客,提供免费邮寄服务。在绘画明信片的过程中,有喜欢的腮红颜色的话,现场专业的彩妆师还会提供腮红试用服务。

ADDICTION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业的美妆师到场,进行美妆秀。微博平台粉丝超过80万的美妆KOL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现场直播,总观看人数超过了250万人次。

ADDICTION相关负责人员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表达对一直支持喜爱ADDICTION的顾客们的感谢,希望每位顾客都能通过ADDICTION,找到属于自己独特的魅力”。

为期1个月的感恩活动会在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1577-0161)’10层HPP展区举行,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位于新世界本店新馆(首尔特别市中区退溪路7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