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F包包是什么牌子,TF包包怎么样?

TF包包是什么牌子,TF包包怎么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8 15:06编辑:vdo
分享:

 TF包包是什么牌子,大街上经常会看到有些包包上会有一个TF的挂饰,到底是什么时尚包包牌子呢。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科普,TF包包到底是什么牌子。

TF包包是什么牌子?其实它的全称是THEFOXSAY,是一个全球知名的时尚轻奢包包品牌,极具个性的简约设计,能瞬间让你成为众人里的焦点。

TF包包

TF品牌介绍

  THEFOXSAY是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Davide Yergin为了怀念自己的初恋女孩儿而创立的女包品牌。DavideYergin因年轻时没有及时向自己心爱的女孩表达爱意而错过了女孩儿,后来女孩儿患病去世了,这给DavideYergin也留下了一生的遗憾。两人因设计包包而结缘,而Davide设计的包包总能打动女孩儿们的心而被称之为小狐狸,因此Davide才创建了THEFOXSAY来纪念女孩。THEFOXSAY的也因此代表了Davide对心爱女孩儿想说却没来得及说的话!

不得不说的是TF包包确实很受年轻女孩儿的欢迎,漫步在大街小巷你总能不经意间一眼就看到THEFOXSAY的包包。

TF包包

TF包包怎么样?

  TF是属于轻奢产品,相较于那些顶级奢侈品牌,THEFOXSAY的价格相对来说亲民很多,而且在设计风格和材质上也总能让人欣喜,更偏向于年轻化设计。不像大多数奢品款式过于复杂,有的甚至让人看不懂,只适合T台走秀并不适用于生活,而且价格偏贵,只有一些高收入人群才有能力购置。

  所以TF的包包在年轻人中比较受欢迎。设计风格简约明朗,最大的特色就是善于博采众长,善于从其他品牌的设计中寻找灵感,然后经过自己的诠释和设计成为拥有THEFOXSAY味道的产品。

TF包包

TF包包的价格

  知道了TF包包是什么牌子,下面咱们来看看TF包包的价格是多少。TF女士经典真皮链条风琴包,是TF今年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包包材质方面使用的是非常有质感的真皮,链条 拉链和锁头都使用的是镀金的,款式简洁大方同时彰显品牌特色。而市场售价只要:¥2980。TF包包的价格一般都在2000-5000之间,所以喜欢的TF包包的美女们,看好就下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