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科瑞缇Cuerlty揭秘:你所不知的长痘秘密

科瑞缇Cuerlty揭秘:你所不知的长痘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8 15:22编辑:vdo
分享:

祛痘、去痘印和减肥一样,都是很多女人一生都在奋斗的美丽事业。很多人的痘痘是从青春期开始遗留下来的,有一些则是一直在长,完全没办法完全去除,但无论是哪一种,痘痘都是令人讨厌的。今天,就让科瑞缇Cuerlty来为大家揭秘你多不知的长痘秘密吧!

秘密一:你知道痘痘生成的根本原因是毛孔堵塞吗?

很多人认为长痘是体内出了问题,例如说内分泌失调就会嘴巴位置长痘这样,其实这个只是针对少量长几颗痘的人,如果你是脸上大面积长痘的话,其实归根到底就是你脸上皮肤的毛孔堵塞了!

在毛孔不堵塞的情况下,皮肤分泌的油脂会被正常排出。毛孔堵塞后油脂就会无法排出,继而积聚在毛囊,时间久了就会产生细菌和炎症,最终形成痘痘。

秘密二:你知道长痘皮肤比正常皮肤温度高吗?

根据医学研究报告显示,人体平均皮肤温度为33.5℃,均方差为0.5,人体皮肤温度每上升0.1℃,皮脂分泌量将增加约10%,以此类推,个体皮肤最高将增加高于平均值50%的皮脂分泌量。较高的皮肤温度会为细菌、真菌的感染和繁殖提供了适宜的环境,在油脂分泌过量和毛孔堵塞的基础上,更容易引发毛囊炎症、痤疮丙酸杆菌滋生、真菌感染,从而导致痘痘的产生。

所以要阻止痘痘生成,就要调节好皮肤温度,让皮肤温度恢复正常水平。

秘密三:如果不修复毛囊,你永远都在祛痘的路上!

你以为长痘去了就好?你有想过为什么痘痘经常在同一个位置复发吗?那是因为祛痘后的毛囊没有得到修复。长痘后的毛囊比正常毛囊漏斗存油量多,而且更为脆弱,如果不对其经行修复收缩,那么就会引发二次感染长痘,所以痘痘肌不要一味只顾着祛痘,更要注重祛痘后的修复,这样才能避免痘痘再生。

科瑞缇Cuerlty冰点智能祛痘套装:

科瑞缇Cuerlty冰点智能祛痘套装主要由精萃祛痘深层洁面泡沫、精萃祛痘温和洁面泡沫、精萃祛痘清新爽肤水、精萃祛痘舒缓爽肤水、精萃祛痘调理原液、精萃祛痘点涂霜、精萃祛痘祛印丝滑霜7款产品组成,根据痘痘状态的不同组搭成专门的针对套装,帮助快速管理肌肤,对抗夏日各种烦人的肌肤问题,让夏天的皮肤也能变得清爽、水润、白皙、柔美,焕发透润饱满光泽。

科瑞缇Cuerlty冰点智能祛痘套装祛痘修复流程:

第一步:精萃祛痘深层洁面泡沫/精萃祛痘温和洁面泡沫

包装采用更为方便洁净的泵头设计,轻轻按压即可获得丰富泡沫,用指腹将洁面泡沫均匀涂抹在脸部后打圈按摩,再用清水洗净,洗后清爽舒适不紧绷。在清洁的同时还能平衡肌肤状态,带走肌肤无光浊质,唤醒透亮肌肤,绽现水嫩鲜活好气色。

第二步:精萃祛痘清新爽肤水/精萃祛痘舒缓爽肤水

洁肤过后,取适量爽肤水浸湿化妆棉,轻拍脸部与颈部,使其充分吸收,爽肤水快速缓解痘肌不适,为肌肤注入充沛鲜养活力,二次清洁肌肤同时改善肌肤干燥、无光,全天候水润饱满,恢复肌肤透明感,令肌肤光滑细腻至内散发年轻光采。

第三步:精萃祛痘调理原液

使用爽肤水后,取适量本品于掌心,以指腹蘸取轻轻拍按于脸上,舒缓呵护脆弱痘肌的同时还能对痘肌进行安抚,缓解长痘的不适感。

第四步:精萃祛痘点涂霜

取适量本品用指腹点涂在长痘的肌肤上,轻柔按摩至吸收,针对性的对痘痘进行快速缓解,从而加速痘痘代谢速度。

第五步:精萃祛痘祛印丝滑霜

取适量本品,根据痘印情况选择点涂或者全面涂抹的方式,用指腹按摩至脸部吸收,渗透受损肌肤,修护淡化,焕发肌肤亮彩光泽。

科瑞缇Cuerlty冰点智能祛痘套装针对国内市场消费者的皮肤状况,改写皮肤管理程序,还原肌肤健康状态,所以对于皮肤表面的干,斑,暗红,过敏,爆痘,肤色不均匀等症状,不是盲目掩盖表面问题,而是处理好真皮层与基底层水分问题。这样皮肤才能够更好的吸收保养品的营养成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