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七夕约会凹造型必备单品

七夕约会凹造型必备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8 16:41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虐狗的七夕节!!不知道各位单身汪们是否依旧安好!

不是单身的朋友们你们都是怎么七夕节的?是男朋友送了一大箱的口红,还是女朋友送一双最爱的球鞋!!其实节日里两个人不仅仅只是需要送礼物来表达心意,还会很多个方法来表达弄弄的爱意!!

两个人可以一起去一个新鲜的地方,背起行囊,拿着相机,你负责摆好pose,我负责帮你拍照!

两个人在浪漫的海边漫步,嬉闹,吹着夏天的尾风!!在一个浪漫又有气氛的餐厅,两个人吃着烛光晚餐,再来一杯红酒,喝到微醺的状态,气氛恰好刚到好处!两个人可以去露营,弄着篝火,在夜晚可以一起望向天空数星星,说不定还可以看到牛郎织女的鹊桥相会。说来说去都是虐汪的节日!!

大家沉浸在幸福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下自身的形象啊!!!不然本来美美的照片,结果让发型给毁掉了!

根据数据报道,直男最喜欢BoBo头、齐肩短发、中长款短发、蓬松丸子头、大波浪!

那就让我给你们介绍几款斩男发型吧~

周冬雨这款清爽的BoBO短发很适合圆脸的女生,这款短发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而且给人看出很清纯的感觉!

Iu这款韩式蛋卷短发,极具邻家女孩气质的一款韩式短卷发,随性的中短发搭配深棕色的挑染设计,配合清透的斜刘海,很是瘦脸修颜,特别适合圆脸的女生。

宋慧乔的八字刘海,加上中长发,可梳马尾也可披肩,这款发型可以修饰有缺陷的脑门,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

古力娜扎的蓬松丸子头我认为是扎的最好的一个,丸子头很减龄,而且看起来特别有青春活力,简直是减龄的法宝,这款发型特别适合瓜子脸的女生!

Angelababy这款斜分大波浪,女神气质全部展现出来了, 这种卷需要日常搭理一下,不然很容就开了,这款发型比较适合长脸!

根据数据统计现在女生喜欢的类型要么是大叔级别,要么是小鲜肉!

刚才说完了斩男发型,那我再说说撩妹发型,可以让你们的男友留着,以后做发型!

大叔级别的贝克汉姆,大背头简直是帅到爆,这款发型其实是很有男人味的一款,把两鬓需要推掉,而且需要打理做造型,这款发型适合长圆的脸型。

井柏然这个中分发型,把额头露出来了,不仅看起来很帅气而且很阳光,这款发型适合圆脸的男生哟!

朴灿烈的这款斜分碎短发发型,加上黄棕的发色,不仅显得人很有气色,而且看起来是那种邻家大男孩的感觉!这款发型适合倒三角脸型的男生!

李钟硕这款蓬松的短发,需要烫一下纹理,这款发型不能太厚重,不然蓬松不起来,儿厚重了看起来像蘑菇头!这款发型适合长脸的男生!

吴亦凡这款短发漂染了灰色,把额头露出来,而且两鬓的头发推短,整体给人看起来是那种很精神,而且很帅气的感觉!这款发型适合标准的瓜子脸男生!

有没有想到通过改变发型,整体的气质也会提升,但是有些想漂染灰色头发,又觉得很麻烦,而且会伤害发质,告诉你们一个七夕改变发色凹造型必备单品,那就是施华蔻焕彩发蜡!!

这款发蜡分三款颜色,炫粉、潮蓝、野灰。这款发蜡不仅在塑形的同时为头发上色,无需漂染,有些想漂染头发的福音到了!瞬间上色易于清洗,不易残留于发丝!

购买地址:https://s.click.taobao.com/WW9qPcw

要是想单纯的做造型!可以用施华蔻非凡绅士发胶喷雾!

这款发胶持久定型度4级,大背头也可以保持24小时不扁塌,独创微细造型颗粒,增加发丝密度,头发更丰盈饱满,质地清爽不油腻,不粘腻不沾灰! 特含古龙香氛,持久木香调让男士魅力更加分!(喜欢烫卷的女生其实也可以用它来定型哟!)最后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