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牌子洁面乳美白效果好 丹姿让你美肌颜

什么牌子洁面乳美白效果好 丹姿让你美肌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9 17:13编辑:vdo
分享:

七夕在即,夏秋交替之时,女性肌肤处于在特殊的环境之下,置身室外或者是运动过后都会因为流汗而让肌肤大量流失水分,继而引发皮肤细胞过干而得不到养分吸收等以系列问题,另一方面就是肌肤长期太阳阳光照射会老化肌肤肤质,脸部肌肤会出现晒黑、雀斑的情况,从而加快肌肤水分流失和干燥红痒等肌肤问题。

专业护肤达人指出:“夏秋交接的气候,人体的肌肤会变得非常敏感,这是因为气候气温的差异从而让人体肌肤感到不适,因此以前所用的护肤品也要随之改变,特别是日常洁面所用的洁面乳要选择更温和的,也可以使用一些带有美白效果的洁面乳,因为在夏季肌肤晒黑,使用一些美白洁面乳可以让肌肤白皙水润。”那么“什么牌子洁面乳美白效果好”,记者对这一问题进行市场采访。

某大商场护肤品导购说:“现在许多女性的肌肤都会在夏秋交替之时变得尤为敏感,肌肤缺水是肌肤感到不适的根源,所以使用的洁面乳要温和补水,另外就是夏季许多女性肌肤被晒黑,所以一般都会找一些具有美白效果的洁面乳,例如现在比较热卖的丹姿嫩肤爽白洁面乳使用时更为温合,对肌肤进行补水功效,还具有美白功效还原肌肤白皙水润。”

据悉,丹姿是丹姿集团旗下重磅打造的发家护肤品牌,成立于1988年,致力给予亚洲女性享受天然护肤体验,萃取黄金地带中最纯净温和鲜活植物精粹和不断创新采用全球顶尖的悦植粹护肤技术,提倡肌肤减负的素颜肌肤状态,用植物精华调理改善肌肤肤质,打造不一样的植物护肤体验,让肌肤真正回归自然美的本色。

丹姿嫩肤爽白洁面乳则秉持着丹姿植物天然成分护肤的初衷,萃取了稀珍的天女木兰植物精粹和白芍植物精华,将两者珍贵植物相结合一起发挥其效果更佳,主张植物精粹自然调理,可以深度洁净毛孔中的污垢和过多的油脂,清洁脸部老化的角质,让肌肤促进鲜活能力,并促进肌肤代谢,另外丹姿嫩肤爽白洁面乳还具有美白清洁的功效,因为里面添加的天女木兰植物精华,可以通过长期的使用从而改善肌肤暗哑不均和角质层老化等问题,让肌肤重新柔滑嫩白,尽享幼滑白皙美肌。

在当下,七夕成为情侣们的一大节日,不少男性为选购送女友的礼物而感到烦恼。其实,各位男士不妨从女生秋季护肤需求入手,送女友一款合适的洁面乳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