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R.G净痘修复液,早晚预防痘痘肌

DR.G净痘修复液,早晚预防痘痘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9 17:17编辑:vdo
分享:

不要觉得夏季过去了就对痘痘掉以轻心,8月整个月都处于夏秋的交替时节,气温忽冷忽热不稳定,再加上肌肤还没有从夏季的闷热环境过度到秋季的环境中,此时的肌肤环境复杂,最容易引发痘痘问题。一次熬夜,一顿火锅皆可成为痘痘爆发的导火索,那么秋季祛痘,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Dr.G美丽世界 品牌形象代言人蔡舒辰)

温和洁面,及时补水

由于夏季面部肌肤出油较多,因此大部分人选择洁面产品时较偏向于清洁力度大、控油功效好的,但对于干燥的秋季来说并不适用。肌肤出油有一部分原因是缺水所致,秋季气候向来干燥,再加上清洁力度的刺激,肌肤很容易生长痘痘。所以秋季的洁面产品应该选择比较柔和并带有补水功效的。

勿用手挤痘,早晚需预防

若是已经有了痘痘,切勿用手去挤痘。众所周知,用手挤痘痘,手上的细菌容易进入肌肤患部,并且在挤压的过程中容易将深层的粉刺或分泌物更往肌肤内部推入,造成二度感染。所以做完面部清洁后,可以选用专门祛痘的产品在出痘痘的部位涂抹,以免形成痘印或者再次感染冒痘。韩国护肤品牌Dr.G的祛痘系列,自上市开始口碑一直较好,且还被皮肤科医院推荐使用。其净痘无瑕修复液,提取阿尔卑斯山脉万宝龙山脚下冰山水,可迅速镇静痘痘初期阶段的红肿;天然的水杨酸和鱼腥草成分还可以有效去除肌肤表面角质,防止毛孔堵塞并防止新痘痘的产生。

对于环境复杂的秋季,痘痘也是高发期,千万不要人云亦云而忽略了自身肌肤状况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