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防晒不如补水,最适合热夏的面膜排行榜

防晒不如补水,最适合热夏的面膜排行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31 15:43编辑:vdo
分享:

今年又是史上最热的一年,不少人开始在防晒上大下功夫,可往往忽略补水的重要性。其实,夏天肌肤水分很容易流失,备上一款高效的补水面膜是不错的补水方式,市面上有哪些好的补水面膜呢?让我们一同来看今夏的最热门面膜排行榜。

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

 

近几年,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越来越受欢迎,盘踞于很多面膜排行榜。这款面膜质地很轻盈,渗透力很强,涂在脸上非常清爽不会黏腻,补水效果很棒,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可免洗,很多人会当作晚霜使用,第二天起来整个皮肤会变得软软滑滑,水水当当的,补水效果极好!

fresh玫瑰润泽面膜

提到面膜排行榜fresh玫瑰面膜也很火爆。这款面膜是啫喱质地,里面混有玫瑰花瓣,涂抹在脸上有一定黏腻感,有很强的补水功效,同时可以提亮肤色,不过使用这款面膜时必须注意,如果不及时清洗,会堵塞毛孔,引起肌肤不适,导致多种肌肤问题。

迪奥凝润睡眠面膜

迪奥凝润睡眠面膜也是很多护肤达人的补水宠儿,面膜排行榜上怎能少了它?这款面膜涂在脸上就像为肌肤盖上一层果冻,可以整晚锁住水分,补水效果非常好,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醒来时枕巾可能紧紧贴在脸上。

兰芝夜间睡眠面膜

兰芝这款面膜补水效果也非常好,带着它睡一晚,第二天肌肤会变得很水润,不过对于油皮美眉们就不太友好了,第二天迎接你的可能不是水嫩,是油光!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

面膜排行榜最后一款面膜,大学生比较喜爱的佰草集新七百面膜。这款面膜质地比较厚重,不过补水效果很好,能即使为肌肤补充水分,有一定美白作用,不过含有中草药成分,敏感肌最好路过。

对于肌肤来说小麦色是健康的,饥渴干燥却面临急速衰老,与其花着心思防晒,还不如做好补水准备,收了这份最适合热夏的面膜排行榜,让肌肤一直水水当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