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看过那么多旅行箱 还是手工定制最高端!

看过那么多旅行箱 还是手工定制最高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1 17:48编辑:vdo
分享:

在全民旅游的时代,旅行箱已经成为了每个人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许多人认为,旅行箱的使用频率并不高,并不需要买太好的。但是实际上,当你真正开始旅行的时候,旅行箱的好坏将决定出游的质量。一个真正优质,甚至是高端的旅行箱,携带起来更方便,用起来更顺手,能让你的出行更加轻松。作为一个始终坚持纯手工定制旅行箱的品牌,利马赫如今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选择,旗下旅行箱精工细作,时尚度爆棚,分分钟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焦点。

颠覆一切是利马赫的灵魂,利马赫的旅行箱均由行业知名设计师打造,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都经过了精雕细琢,或是向大师致敬,或是实现突破与创新。利马赫致力于改变旅行箱在人们眼中的传统形象,让旅行箱拥有更多样化的色彩与外型,为人们的出行增添色彩,让旅行也能时刻充满时尚感。

高雅是利马赫的坚持,在各大品牌都在提倡旅行箱应当耐用的情况下,利马赫将耐用与高雅毫不冲突的结合在了一起,让旅行箱迸发出了不一样的光芒。利马赫的旅行箱是充满气质的旅行箱,它不仅是出行必备的工具,更是出游摆拍的利器。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气质,选择不同款式的利马赫,让高雅气质来得更加简单。

工业化时代,手工成为了最奢侈的东西,而利马赫却始终坚持手工制作,每一只旅行箱都是匠人纯手工制作而成,摒除了工业化流水线的烦躁,更显得它拥有难能可贵的淡雅与宁静。纯手工打造的利马赫旅行箱包不仅更加耐用,而且每一只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除了旅行箱之外,利马赫还提供多样化的包袋类型,让人们拥有更加广阔的选择,也让人们可以更加全面地接触纯手工包具。在接下来,利马赫即将迎来天猫99品牌欢聚盛典,在这场购物的狂欢盛宴中,您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将自己所喜爱的利马赫旅行箱包带回家!这场购物盛宴将在9月9日-9月10日之间进行,更大的优惠力度,更多的上市新品,让你轻松拥有一款纯手工定制旅行箱包!

旅游旺季将至,快来利马赫挑选一款心仪的旅行箱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