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由内至外的美丽健康专属解决方案提供者—沈玲医美

由内至外的美丽健康专属解决方案提供者—沈玲医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4 10:25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全民爱美的时代,不仅需要高智商,高颜值也变的越来越受重视。选一家专业医院,来一次完美变身,成为了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绝佳选择。而在当今频频被爆出医疗美容事故的今天,对于美丽有“高逼格”要求的爱美人士来说,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医疗美容机构,让自己完成一次完美蜕变似乎变得不那么容易了。

“让每一位顾客能遇见最美的自己”北京沈玲医疗美容机构,作为国内最早的细分专科,以最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化、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多年来帮助无数爱美人士实现华丽蜕变,赢得了业内和消费者的一直认可。

“安全是一切塑美的保障!”美丽的前提是安全,沈玲医美拥有一套综合性的、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精细到每一个环节,这里拥有一支国内领先技术标准体系的专业团队,依据东方美学标准,结合西方先进技术,个性化定制美丽。

沈玲医美所有医师均有国际整形医师部认证颁发的执业编号,给您“一对一”的高品质私享化定制塑美体验,拒绝不良庸医和无从业资质的实习生手术术前,医院严格按照医疗程序,对顾客进行严格的身体检查,做细致的医学影像记录;若发现顾客有不适应手术的体检情况,将另行安排手术时间,或者是不推荐手术,将危险杜绝在源头。

沈玲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吸脂专家、妇科整形专家——沈玲,拥有20余年整形外科临床诊治与研究经验,创新地将韩式整形的精致、细腻与中式整形的严谨快速、高效地进行完美融合,形成了自成一派的手术技巧与独特理念,拥有超过3万余例整形美容手术的成功实践,并曾多次与国外并著名整形美容大咖同台手术。尤其擅长黄金脂肪面雕、胸部塑形、复杂高难度五官、面部轮廓注射精雕,每一例都堪称经典。

此外,沈玲院长对运用非手术美容技术,解决女性面部年轻化问题造诣颇深;在注射微整形方面,十分注重个性化设计,诊断精准细腻,效果自然持久;对激光、射频等国际尖端的美容设备的性能了解透彻,操作、运用娴熟。

“我们因顾客的希望而成立,以顾客的满意为目标,通过不断的研究开发,强化全球竞争力,成为领创未来医美整形潮流的代表。”沈玲伟业医疗美容院长沈玲女士如是说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