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她才20岁怎么用1000元赚10万的,原来是这样做

她才20岁怎么用1000元赚10万的,原来是这样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4 15:48编辑:vdo
分享:

宝典财富一 简介

公司名称:三明宝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宝典财富

企业QQ:4000821698

免费电话:4000821698

法人代表:俞建鑫

微信公众号:bdcf8899  宝典财富

手机APP:宝典财富

公司官网:www.baodiancaifu.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20624号

二 经营

宝典财富以“安全、诚信、共赢、透明”为核心价值观,秉承“让投资变得简单,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实现财富增值;做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让企业融资更容易;助力行业健康发展,践行普惠金融,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诚信、安全、互惠、公正、合法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让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

三 投资与监管

宝典财富作为一家专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降低投资者的理财门槛,让投资者获得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收益,同时使中小微企业和个人获得更为高效的、低成本的、短周期的投资收益,从而最大程度地提升社会闲散资金的流通效率,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为普惠金融贡献一份力量。

宝典财富自上线以来,一直主动拥抱监管,成为国内少数真正意义上实现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以严格的风控机制和审核流程,对每个项目进行线下考察、评估和审核,确保风险可控。依据国家监管要求及银行风控标准,携手多家合作银行对平台资金进行银行存管,实现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隔离。同时积极响应银监会对行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四 团队

优秀的团队是一个企业成功的基石,宝典财富的管理团队凝聚了一批专业、安全、权威的行业精英,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运营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短短几个月时间让宝典财富成绩斐然,也充分证明了企业选择了正确的团队!宝典财富团队将不断追求创新,为投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这与企业经营理念相契合。团队携手共进,定能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五 责任

宝典财富平台在践行互联网金融行业使命的同时,更承担着天然的社会责任。对于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宝典财富平台应该树立起整个行业的典范,自觉遵守监管措施,做好合规自律,引导整个互金行业的合规化发展。对于投资者而言,宝典财富平台会努力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强心剂,平台的发展会让投资者对这个行业充满信心,从而带动整个互金行业的发展壮大。宝典财富平台会把遵守监管、树立行业典范视为本分,把服务国家经济发展、保障投资者利益视为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