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斯凯奇D’Lites Airy系列上市 打造校园青春新势力

斯凯奇D’Lites Airy系列上市 打造校园青春新势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6 14:47编辑:vdo
分享:

[中国,上海]近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下简称“斯凯奇”)D'Lites青春系列-斯凯奇D’Lites Airy(下简称Airy)全新上市。斯凯奇携手中国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组成的少女偶像组合7Senses倾情演绎Airy的百变搭配造型-唱跳俱佳的7Senses动感并充满朝气的时尚外形,充分诠释了Airy的青春活力。

作为斯凯奇D’Lites家族的复古校园风代表,Airy的奇妙撞色拼接;融入复古篮球鞋鞋底造型;瞬间减龄,让你秒回18岁的花季雨季。而青春又怎能千篇一律; 7Senses成员的多元化造型搭配,元气满满的状态融合各自不同的风格特点;摆脱束缚的不羁和个性让Airy成为青春手册中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

斯凯奇鞋款一贯的舒适度依然呵护着“坐不住的年轻人”,D’Lites 系列鞋款独有的全新大底设计,采用EVA材质,轻量舒适,鞋底着力位置增加橡胶片,增加鞋底的防滑与耐磨度。三层结构的的AIR-COOLED记忆鞋垫,吸温透气性强,穿着舒适柔软更好的呵护双脚。想成为校园“小仙女”,长腿必不可少,Airy系列采用厚底增高设计,无形之中拉伸整体身材比例,挺拔身姿并修饰整体线条,校园焦点非你莫属。

在这个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年纪,选一双高颜值的 Airy塑造专属自己的时尚标签,造就独一无二的青春新势力。据悉,SKECHERS D'Lites Airy男女新款已在SKECHERS天猫店铺及斯凯奇官网同步发售。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功能及生活休闲鞋类品牌,年销售额达30亿美元。自 1992 年开始销售第一双多用途工装靴以来,斯凯奇已从单一式样发展到拥有 3,000 多种款式的多品牌鞋履企业。除传统产品线SKECHERS Sport、SKECHERS USA、 SKECHERS Active、SKECHERS Cali、SKECHERS Work 和 SKECHERS Kids 以外,公司继续扩展产品线,设立了研发SKECHERS GO Run跑步鞋以及SKECHERS GO Walk健步鞋为主的运动功能部门。同时进一步发展广受时尚年轻人喜爱的D'Lites系列产品,以及极具趣味特性的卡通人物而著称的各种充满活力的童鞋产品。产品极大的深度和广度为斯凯奇在全世界赢得了无数的爱好者。

* 如需查询SKECHERS斯凯奇品牌信息,请访问SKECHERS斯凯奇中国网站:www.skechers.cn或者关注斯凯奇官方微博: weibo.com/skecher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