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暖男来袭!“丝域养发拯救加班脱”活动首站登陆广州

暖男来袭!“丝域养发拯救加班脱”活动首站登陆广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6 15:54编辑:vdo
分享:

继“屏幕脸”、“玻璃胃”、“鼠标手”白领职业病三巨头之后,“加班脱”正成为越来越多职场人士的扎心后遗症。

9月5日,专业养发高端品牌“丝域养发”,联合商业写字楼生态服务平台“楼小二”,在广州大型写字楼举办“丝域拯救加班脱”活动,向白领阶层传递及早养发护发的知识,受到众多参与者的热情追捧。作为“丝域养发拯救加班脱”活动的首站,广州庞大的白领人群首次获得了与丝域养发护发理念的亲密接触。

暖男出击,呼吁关注养发护发

此次“丝域拯救加班脱”的广州首站活动,在广州知名写字楼“富力盈泰”举行,丝域养发派出多位高颜值外籍男模现场亮相,他们统一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在大堂中庭出入的白领人流之间显得格外醒目,凭借温暖帅气的形象,男模们立马吸引了不少迷妹踊跃围观,纷纷掏出手机,热情地要求与其合影留念。

丝域养发工作人员向活动参与者讲述了养发护发的重要性,白领一族作为工作生活压力较大的一个群体,经常遭遇加班加点工作的情况,巨大的工作负担和精神负担,对于身体的危害也是日积月累的。

头发头皮问题得不到及时的处理,容易造成发质变差、脱发掉发等问题。这不仅影响了个人形象,造成生活、职业上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脱发掉发问题,也是一种人体的亚健康状态,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据介绍,现场观众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关注丝域公众号,即可获得众暖男亲自送出的精美礼品。这些小福利中,包括了丝域护发产品试用装、专业护发服务优惠券,以及诸多其他门店的新优惠。

跨界牵手楼小二,让养发护发更精准

据主办方介绍,丝域养发是国内率先推出“HairSpa”理念,并一直致力于全面护理与调养头发头皮的专业美发品牌,作为“以养代疗”的倡导者,丝域养发非常重视在头发问题出现苗头之前,尽早对头发头皮进行全面护理与调养。

本次广州CBD“丝域拯救加班脱”活动是“丝域防脱生发无忧季”的首站活动,目的在于增加白领人群对丝域品牌的认知,并挖掘潜在消费客户,因此也在宣传方式上做了不少细节创新。

例如首次与写字楼生态服务平台“楼小二”跨界合作,主要是希望借助“楼小二”在商业楼宇商圈庞大的中高端用户群体,以及线上线下有效联动的优势,将丝域养发独有的养发护发理念,更精准地向深受脱发问题困扰的白领阶层进行展示。

在本次“丝域拯救加班脱”活动广州之行结束后,主办方还将登陆国内更多的城市CBD突袭派福利,向更多的白领表达对头发健康的关爱,传递及早“养发护发”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