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锁春 #印象时光#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

锁春 #印象时光#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7 11:35编辑:vdo
分享:

9月2日,锁春(SARING)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从2017跨越到2018,从冬过到春,这一季的锁春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张扬的欲望背后,是对真我的不停追求,女人千面,走向的永远是爱的归宿。2018春夏,设计师运用不同的视角来诠释出女性在不同的场合,展示出多彩的生活状态。在派对中她是让人疯狂迷恋的性感尤物;在职场中她是卓尔不群的职场精英;在旅途中她是个性张扬、逍遥脱俗的自由派;在聚会中她是知性洒脱,众人瞩目的焦点。

锁春,秉承“让每一位女性都穿上正确的内衣!”的使命。注重内衣的流行设计元素、提升时髦度之余,格外注重产品的功能设计,让乳房和私密健康自由的呼吸。

锁春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为女性提供形体健康美解决方案的内衣品牌公司,从健康形体管理的角度出发,以专业的态度潜心研发出一系列能为女性带来健康、年轻态、美的内衣产品。由于中国是一个没有内衣文化的国家,亚洲女性长期穿着不合适的欧版文胸,引发乳腺疾病问题严重,所以锁春成立初衷,旨在打造专属中国的内衣文化,潜心研究女性的形体特征,致力唤醒女性对乳房健康的认知,为女性的形体健康美不懈奋斗。

锁春不忘初心,广州锁春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权德辉台上讲述创立锁春的初衷:从最初为支持爱人创业,到后来不甘平凡,想要打造一个一群平凡人的创业平台,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价值,活出最美的自己,同时也是锁春使命的驱使,让每一位女性都穿上正确的内衣!

锁春官网:http://saring.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