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hoplinq再获奢侈品牌官方授权 打造风格化购物新体验

Shoplinq再获奢侈品牌官方授权 打造风格化购物新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7 15:59编辑:vdo
分享:

近期,银泰商业旗下独立品牌Shoplinq(西有全球好店)与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牌Versace集团达成官方战略合作。Versace官方授权旗下商品在Shoplinq渠道售卖。此次携手对于Shoplinq(西有全球好店)与奢侈品牌官方合作上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它开启了Shoplinq与奢侈品牌直接对话的新时代。

牵手Versace,品牌升级强大背书

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不仅肯定了Shoplinq(西有全球好店)在时尚零售行业的地位,也为Versace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规范零售渠道上寻找到了有力的商业伙伴。未来Shoplinq(西有全球好店)将携手Versace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品牌最新时尚单品,利用自身渠道优势把Versace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热爱时尚的人士。

Shoplinq差异化定位,风格化选择是品牌成功的关键

Shoplinq(西有全球好店)的定位是购物中心里的多品牌集合店,这种差异化的定位使它更有鲜明特色。不仅在线下加快布局,Shoplinq还把这个模式引入线上,在天猫这样的线上MALL里面开设多品牌集合店,这样一来,消费者可以更方便的看到买到来自欧洲最新的时尚服装或者生活用品。也正是凭借独特的品牌组合、品牌差异化的选址以及特色的经营Shoplinq取得了众多国际品牌的官方授权,包括Saint Laurent、Armani、Balenciaga、Thom Browne等众多一线奢品及MSGM、MCQ、Theory等时尚轻奢品牌。Shoplinq更加独特的点在于,针对不同用户群提供不同风格的货品组合,对这盘生意而言,客户的口味更加挑剔,如何服务好这一小群人,比吸引到更多客户更重要。

官方授权助力Shoplinq品牌全新升级

此次官方合作对于Shoplinq品牌的真正升级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它坚定了Shoplinq对于多品牌集合店这盘生意的信心,也为shoplinq一直坚持正品的初心做了更好的背书,更重要的是对于消费者而言,提供了更多最新最快的时尚单品选择。作为银泰商业新零售的先锋队,Shoplinq未来将会在全渠道建设上更注重打造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