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化妆品代理哪个品牌好?加盟韩束,以“新”启航

化妆品代理哪个品牌好?加盟韩束,以“新”启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8 09:19编辑:vdo
分享:

9月1日,上美公司旗下护肤品牌韩束正式公布:古力娜扎成为新晋韩束品牌代言人,并将携手韩束“巨水光”系列新品,为消费者带来升级版的补水体验。自林志玲、郭采洁倾情代言韩束之后,古力娜扎的加盟,宣告韩束进入品牌代言新时代。

韩束&古力娜扎,用实力回击“误会”

此次韩束携手当红花旦古力娜扎,其形象气质俱佳,肌肤白皙如玉,混血般的五官精致,不笑时总透着神秘的高冷范儿,与韩束“释放你的美”品牌理念高度契合。私下里的古力娜扎调皮、直率、敢爱敢恨,她鲜明的个性更好地诠释韩束传递出的“新菁英”“尽情时刻”的品牌精髓,让更多消费者对美丽形成一种自信与态度,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能尽情展现自己的美与魅力,随时随地享受被瞩目的目光。

古力娜扎自出道以来就以“异域美人”的形象,成为了“霸屏”级女神。从《青丘狐传说》、《旋风十一人》到《柠檬初上》,再到热播的《仙剑云之凡》,单单2016上半年她就已有六部剧开播。古装玄幻剧、青春偶像剧通通不在话下,实力开启强势霸屏模式!作为新人,古力娜扎的演技也曾被多次“误会”,相信此次与韩束携手,便将用实力回击谣言,告诉所有人:好到被误会,是更高的赞美!

韩束释放国货“当红力量”

国货产品力,当红不让。韩束科研团队独具匠心深入产品开发,从产品配方、包装设计上,由内而外打造的韩束全新系列产品将在2016年闪耀登场。以复活草“伺水复活”的神奇能力为灵感,集LUMI-HA水光玻尿酸科技一体,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的全新韩束巨水光高保湿系列,将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肌肤补水体验。

深耕营销,吸睛更吸“金”。2016年,韩束加磅《缘来非诚勿扰》动心女生环节和江苏卫视《幸福剧场》,5亿冠名湖南卫视收视巨擎金鹰独播剧场,携一波波好剧精彩来袭。《亲爱的翻译官》收视率强势破三。在斩获高收视率的同时,韩束携手《亲爱的翻译官》更是引发现象级讨论热潮。此外,韩束携手《柠檬初上》,将产品特性和品牌理念有机融入剧情内容,品牌知名度搭载剧目收视率,步步提升。韩束深耕娱乐营销,全面深入地与消费者互动与沟通,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高科技护肤品牌。

实力造就口碑。韩束品牌一路走来,接连荣获2016年天猫金妆“当红不让”奖、“年度单品大奖”、2015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案例Top 10、上海美博会“年度最受欢迎护肤品牌”大奖、“MIA年度风尚中国力量”大奖、2016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最佳供应商”等多个高含金量大奖,成为业界公认的赢家。韩束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品牌沉淀作为背书,用实力造就口碑。

韩束品牌相信,美是一种自信与态度,它是一种力量,它是在社会中生存的一种方式。韩束品牌携手古力娜扎,将助力女性消费者更好地实现个人梦想,并且都能释放属于她自己的美,随时随地享受被瞩目的目光!

韩束品牌代言新时代,韩束以新启航。加盟韩束,轻松做韩束代理,免费教你玩战微商,无忧创业,新方法,新思路,新前景。

韩束官方招商,有意者请联系微信客服人员 :hsws10086     或者电话400026277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