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够味!中国有嘻哈学员都不洗头吗?

够味!中国有嘻哈学员都不洗头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8 17:36编辑:vdo
分享:

中国有嘻哈这么火,怎能少的了所望植物洗发水的关注呢?因为选手发型和我们的产品更配哦!的确,中国有嘻哈算是网播最成功的综艺了,引进国外模式,通过四位导师选学员对战,总结下来就是刺激!

每周网播播完,各种热搜词汇迅速霸占热搜榜,“pg one吸毒”“VAVA淘汰”“gai撕pg one”等被网友热议!

Rapper竞技类节目之所以能够爆火,这跟观众所处的环境有很大关系,众所周知,在流行音乐舞台上,唱rap的明星寥寥无几,大多数还是以主流音乐为主,而地下说唱更是普通人很少有机会接触,中国有嘻哈的出现,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从说唱到rapper的穿着都让观众觉得新鲜,好奇!

比如他们的头发,你们注意过吗?

这种发型被称为“脏辫”,起源于古希腊,把自己的头发紧紧的缠在一起,不仅防止了虫子在头上的肆意生长而且在夏天的时候还要比一头乱蓬蓬的卷发要凉快不少。

脏辫真的要三天才洗一次吗?怎么洗?

做了脏辫之后就要忌讳频繁洗头发了,因为经常洗会把头发油脂洗掉,让头发松动,不助于头发的稳定,最好从平时的一天一洗变成三天一洗,洗头的时候尽量用一些温和去油腻的洗发水,我比较推荐所望的这一款植物精粹洗发水,94.5%植物精粹,具有去屑、补水、修护、滋养、亮发的特点,用它洗脏辫,基本感觉不到痒,不太出油,此外,正常人头发如果有出油、头屑、发质干枯的问题,也可以首选这款植物洗发水!下面附上脏辫清洗的步骤!

第一步:用清水淋湿头发

第二步:双手抹匀所望植物洗发水

第三步:按照脏辫分区均匀涂抹于发根和头皮上之后,轻柔头皮第四步:用清水冲干净

第四步:用清水冲干净

第五步:用吸水毛巾裹上

脏辫如何养护?

1.洗发水的选择我建议用所望植物洗发水即可,不太需要所谓的脏辫专用一系列,不要把脏辫儿复杂化。

2. 还有就是经常搓搓你的头发,让他更加坚固。

3. 洗头后建议自然风干,不建议用吹风机吹!

4. 做了脏辫之后记得每天都必须散开辫子一段时间,不要老绑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