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广东深圳赛区总决赛一触即发!

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广东深圳赛区总决赛一触即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1 15:29编辑:vdo
分享:

今年夏天,一场美丽新风席卷广东深圳赛区。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广东赛区启动以来,于7月24日-8月25期间,已经经过初步的海选、半决赛等环节。广东深圳赛区总决赛也蓄势待发,将于9月16号强势登陆,占领人们的眼球。这是一场美的集结,但不仅仅只有美丽,是一场美而有意义的比赛。

广东赛区作为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的优秀赛区,从广东走出过众多优秀佳丽,让全世界领略到了岭南之美。而深圳位于广东省,这是一座移民城市,也是一座造梦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 深圳速度”,同时享有“ 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它将此次的选美旅程发挥到极致。据悉,本次深圳赛区也会把广东省区的“岭南韵”与时代美相结合,选拔出兼具地方文化特色和现代时尚美的候选人。

2017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广东赛区启动仪式

模特身着广东省十佳设计师赵思凡作品

多元美是本次世界小姐大赛追求的美丽新方向。本届赛事与往届不同之处在于更加丰富了“美”的内涵。赛事制定六大“美丽新标准”,包括美丽+慈善、美丽+TOP MODEL、美丽+音乐、美丽+运动IP、美丽+影视,以及美丽+智慧。不单单从形体、走秀来确定“美”的标准,而是要求参赛者具有内外兼修的多元美。这样的新标准很好地诠释了本次赛事的主题——“因美而生,为美而来”。

本届选美主题:“因美而生,为美而来”

而本次赛事也是结合了时下火热流行的网络直播来创新赛制,使赛事的人气指数急剧增长。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选美赛制采用“3+1”的模式,即每个赛区的总决赛决出的选手有4名。除了前三甲,在小米直播平台上人气最高的一名选手也将同样获得晋级资格。针对分赛区未晋级的选手,有机会通过网络直播再度复活,并获得签约,网络直播赛区人气前6选手直接晋级中国区总决赛。广东深圳分赛区决赛将在9月11日之前完成,包括网络人气复活选手在内,晋级广东总决赛的选手经过专门集训,为晋级中国区决赛和世界决赛蓄势。

广东赛区启动仪式T台走秀

世界小姐作为全球三大选美赛事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66届,是目前历史最悠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选美盛事,一直秉承“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的宗旨,年复一年向整个世界传递爱与美的真谛,也即“有意义的美”。迄今为止,共有150个国家参与,全球超过20亿人关注,募集公益善款逾25亿美元。世界小姐大赛进入中国大陆也已有15年,李冰、吴英娜、关琦、张梓琳、于文霞都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女性的风采。

早前,本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启动仪式暨新丝路集团与世界小姐机构战略合作发布会也在深圳举行,主办方世界小姐机构和新丝路集团对深圳寄予了厚望, 作为“时尚之都”的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深圳赛区总决赛甚是令人期待。在这个舞台上,相信每一位女孩都能发挥自己的多元化美丽发光发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