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盘点包包变迁史,从Coach到THEFOXSAY

盘点包包变迁史,从Coach到THEFOXSA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1 16:03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时尚达人 包包控你就会发现,很多现在流行的东西,都是上个世纪曾经流行过的。实力印证了这个道理,小编也总结了一下包包的潮流趋势变迁史,来看看这波流行浪潮。

11年的时候,Coach包大热,各种新款经典款都有,对于要赶潮流的人来说,可谓是“人手一个”。洋码头小编记得当年上街经常能看到背着印有Coach大LOGO的包包,确实是一种潮流的象征。其他大牌包也是这样,各种LOGO印花,简单粗暴。除了大LOGO外,Coach也确实贡献了其他很赞的大热款式,所以会流行也是无可厚非的。

短短一年时间,时尚风向就有所变动了。虽然Coach依然受欢迎,然而像THEFOXSAY这类包包也从众多轻奢包包中脱颖而出,慢慢得引导了潮流。THEFOXSAY这类包包简约大多百搭,深受女性喜爱的同时,又因为足够轻奢受到众多最求生活品质的年轻女所喜爱。

之后轻奢之风仍在持续吹动着时尚界,而THEFOXSAY也这类轻奢品牌从众多轻奢品牌中脱颖而出。作为意大利老牌轻奢品牌,它用最简洁实用的款式、完美的做工、优质的原材料打动了女孩们的内心,使女孩们对美好未来充满憧憬,也对表达自我更加无所畏惧。

对于THEFOXSAY,其实哪怕是前几年的包包,在如今看来也并不过时,重点是这些轻奢包包的质感和用料都是上乘的,上好的皮革和五金,即便陪伴了你很长时间也还能保持良好的轮廓和色泽,完全不显旧,时光并没有在包包上留下痕迹,一如我们也依然青春张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