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下半年,走红时尚圈的东方美 “杜鹃色”到底是什么?

2017下半年,走红时尚圈的东方美 “杜鹃色”到底是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2 14:51编辑:vdo
分享:

最近,“杜鹃色”在口红界迅速崛起,引发了一大波时尚达人的争相追捧。 众所周知,杜鹃一直是以极具特色的东方魅力走红整个时尚圈。她在出演的五部热门电影中的每个不同角色,都用自己的唇妆打造出东方女孩的独特美感。杜鹃这种含蓄柔美又极具东方韵味的“杜鹃色”,瞬间圈粉无数。

然而,“杜鹃色”究竟是哪个彩妆大牌的明星款口红呢?

它就是时尚美妆品牌的最新产品——尚惠持色雾面唇釉!尚惠持色雾面唇釉不仅更适合东方女孩的脸型及肤色,也更容易搭配日常造型!

那么,杜鹃色唇妆到底美在哪里?

看看东田造型明星化妆师张英嗣倾力打造的妆容大片里,“杜鹃色”唇妆是怎么最大限度地凸显东方女性的独特气质吧!

曼珠沙华:复古华丽

正红的唇色,犹如张爱玲小说中那抹不掉的一颗“朱砂痣”,妆面复古,唇色与眼影加深,展现古典女性的魅力。复古的年代感水波纹发型非常适合party女王。

紫芍药:奢华高贵

紫芍药的唇色高贵大方、娇媚优雅,搭配高贵的发型,略带奢华的妆容,就可真实还原影片《港囧》里杜鹃的艺术家气质造型。此款妆容非常适合参加晚宴或者约会,让心爱的他见到一位心目中的女神。

木芙蓉:清新淡雅

木芙蓉在五个色号中相对较淡,妆容淡雅,清秀脱俗,展现清新自然的美态。一如我们都怀念大学时光、初恋的美好、还有如同出水芙蓉般清纯的少女脸庞……

虞美人色:活力休闲

虞美人的唇色色泽年轻明艳,搭配清新妆面和偏橘活力色系的眼影。轻微蓬松的发型随意披下,休闲时刻也时时散发青春魅力。

君子兰:自信优雅

君子兰色号唇色偏橘,极好彰显柔中带刚、事业成功的新女性气质,适合打造硬朗自信的职场大女人形象。

五种色号、五种气质,是不是美翻了?有没有你种草的一款呢?

要知道,尚惠持色雾面唇釉之所以能受到时尚宠儿的热捧,可不仅是因为打造出来的唇妆美貌而已,更因为,它非常聪明地回应了仙女们的要求:亮雾面、高显色、还不沾杯!

更让人惊喜的是, 9月到线下尚惠门店,购买任意杜鹃同款持色雾面唇釉一支,即送158元随行随美焕妆套盒一盒!爱美的你快快在这个夏季为自己买一支尚惠“杜鹃色”口红,让双唇更“出色”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