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珠海梦莲娜美业半永久培训推出2017全新技术免麻羽绒眉

珠海梦莲娜美业半永久培训推出2017全新技术免麻羽绒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3 17:07编辑:vdo
分享:

根据 《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现状调研及发展趋势分析报告(2017-2022年)》,2019年中国半永久化妆市场年营业额将占到整个国内美容行业6000亿元的25% ,即1500亿元。报告进一步预计,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与国人希望花更少时间获得更高颜值意愿的不断加强,在接下来的五年内,中国半永久化妆市场营业额将以每年30%的幅度持续高速增长。综上分析,中国半永久化妆行业在未来将极具前景与钱景,市场将迎来持续的火爆期。做为朝阳行业,从业人员及欲加入这一行业的化妆师或创业者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不仅无需担心市场的饱合问题,反而将因为站到风口而迎来极大的机遇和改变自己的人生。

梦莲娜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培训学校于1997年在珠海成立,现已发展成在珠三角地区的具有8家大型连锁美业培训学校的时尚机构。在这二十年里,梦莲娜坚持原创、只教纯技术,拒绝与传销和营销的招生圈套模式同流合污。同时为了保证梦莲娜学员毕业后的社会竞争力,一直以积极的态度正确对待半永久技术更新迭代的社会现状,推陈出新,创新不断。对此,梦莲娜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培训学校现特意推出2017最火热的免麻羽绒眉课程。

免麻羽绒眉采用高端精密仪器微针操作,加以独特的手法对操作皮层进行精准操作,全程不敷任何麻药,顾客无痛感。从“线·色·面”三个层次出发,定制调配符合个人肤色与需求的妆容色料,非常细腻且快速的将颜色注入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弥补了手工丝雾眉比较生硬,容易线条断开,不连贯的缺点。雾中有丝,丝中有雾,效果柔和自然立体,让人的眉毛呈现出自然和谐、如羽毛般轻盈飘逸的眉毛效果,适合各种肤质、年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梦莲娜培训课程通过全方位的实战开放式教学模式,由业界知名讲师、亲自小班授课,让每一位学员在较短时间,就可完全掌握技术,节省时间、专业高效。结课后推荐就业、大量实操机会,同时一部分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就可以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用技能创造价值,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应用。(百度中搜索“梦莲娜”联系方式见官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