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玛丽黛佳,一夜爆“红”时装周

玛丽黛佳,一夜爆“红”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3 17:21编辑:vdolady
分享:

纽约时间9月7日,玛丽黛佳再次入驻纽约时装周,为Laurence&Chico2018春夏发布会做后台妆容。

  Source Of Inspiration

  灵感来源

  这不是玛丽黛佳第一次踏足纽约时装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发布会的灵感来源于玛丽黛佳创始人“晓红姐”。

blob.png

  在这次“Makeup Factory彩妆工厂”发布会中,晓红姐化身成为“昆虫女王”,掌管着Laurence&Chico花园的所有生物,而里面的每一个生物都是一件化妆品。

  01

  —— “MU Factory系列”——

blob.png

  这一次服饰的用色,都是非常极致饱和的色彩,就像彩妆一样;而里面大量反光材质的运用,还有珍珠和珠宝配饰也非常抓人眼球,就像彩妆品里添加了一丝珠光,让人无法忽视!

blob.png
blob.png

  服饰上的花纹其实都是化妆刷

  02

  ——后台妆容——

blob.png

  大量的珍珠元素的运用,让这次的妆容格外的华丽,但同时用玛丽黛佳小蘑菇打造出干净净透的底妆,让华丽有了质感的基础,而不显得俗气。

blob.png
blob.png

  从晓红姐到一场服装发布秀,玛丽黛佳一夜爆“红”纽约时装周,晓红姐可能是时装周以来

  第一个个人被当成灵感来源的,而玛丽黛佳一夜爆“红”的故事,仍在继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