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月经期间用什么卫生巾很重要、要把最好的“朋友”照顾周到

来月经期间用什么卫生巾很重要、要把最好的“朋友”照顾周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4 08:51编辑:vdolady
分享:

宝宝们,还记得“好朋友”第一次来访时的记忆吗?小编可是记忆深刻呢,当年人家也是一枚满满蓬勃与朝气+满脸胶原蛋白的女孩纸,月经作为女孩子步入青春期的重要标志,没有一丝丝防备,陌生的腹痛外加被不小心姨妈血浸染的衣裤,也着实带给了小编血与泪的体验。所以啊,在小编看来呢选用什么卫生巾这一问题是把“好朋友”照顾周到的关键因素喔。

月经好帮手NO.1——守护女性之友护舒宝液体卫生巾

护舒宝可以说是伴随着小编一起成长起来的卫生巾品牌,当小编还是一颗小小的细胞的时候,它就成功的打开了中国的市场。护舒宝的近几年更新换代小编也是看在眼里的喔,全新升级的云感棉极薄作为爆款,也是极受广大女性朋友追捧的喔。不过小编现在最宠爱的是护舒宝的液体卫生巾,它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棉质材料,而是选用了新型液体材料。小编第一次使用就发现,这种液体材料真的几乎都不易变形,后来认真看了一下产品介绍,是因为添加了记忆棉的原因,即使带着月经血蹂躏它几个小时依然完好如初。鉴于小编自己是个大流量的宝宝啊,所以最初被这款液体卫生巾吸引,就在于它可以吸收十倍于自重的液体喔。加之小编了解到这款液体卫生巾是3D型的设计,真的非常贴合人体的曲线,即使小编在流量最大的时候,也没有出现后漏+侧漏现象,所以后来就连小编以前视如珍宝的夜用加长版都被束之高阁了。

那又是什么,保证了这款液体卫生巾的吸收速度呢?宝宝们拆开包装时啊,就可以看到它的表面有很多清晰可见的小孔喔。这些小孔就是保证姨妈血被快速吸收的神助攻喔,当然除了宝宝们肉眼清晰可见的以外,还有数不胜数的微孔也在偷偷的发挥着作用哟。吸收量+吸收速度这么好还兼具完美的贴身特效,这也就是为什么,护舒宝的这款液体卫生巾是小编月经期间最好的选择的原因。

月经好帮手NO.2——弹力贴身小当家苏菲

其实,什么卫生巾是最好的呢~当然是最适合宝宝们自身需求的。话说,这款苏菲的产品也很好的迎合了很多宝宝的需要,那就是拥有很好的贴身感并且是有超薄款喔。但是肌肤敏感的宝宝月经来临时要谨慎些,有个别宝宝们反映会出现过敏不适的情况的。

月经好帮手NO.3——少女的梦幻七度空间

采用芭比娃娃封面设计,带给花季的宝宝们视觉的冲击,每次观看七度空间的广告,小编都感觉少女心又泛滥了一把呢。超薄的设计也可以带给宝宝们轻松的使用感喔。这款产品虽然主打梦幻,但是产品本身不够服帖,流量大的宝宝们你们使用时要注意

把“好朋友”照顾周到是个既简单又考验眼光的智慧活了。卫生巾的贴身程度、吸收量及速度、自身的透气度加巾身形状的保持度都要做的完美契合,要做到这么完美的融合,普通的姨妈巾是很难面面俱到的。所以说,到底什么卫生巾是最好的选择呢?小编想,大家应该知道答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