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家用食用油怎么选,鲁花携手张亮给你实用指南

家用食用油怎么选,鲁花携手张亮给你实用指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4 11:11编辑:vdo
分享: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不仅对于食材的新鲜和品质要求程度在提高,对于健康的食用油也越来越重视,人们希望在享受到美味的同时,也可以减少胆固醇以及热量的摄入,保持健康的身体。然而在目前的琳琅满目的食用油市场上,究竟应该如何选择既健康又美味的食用油呢?

9月12日,鲁花邀请了明星张亮作为鲁花的特邀食者,和京城的美食达人,以及知名的营养师春晓和李珈贤老师共同在天猫发起了一场有趣的直播互动:张亮品质生活美食会——鲁花高油酸食用油乐购直播夜。希望以直播的方式,跟大家共同来探讨究竟什么样的油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油,宣传打造“好食材配好油,好油就选高油酸”,并重磅推出此次鲁花的新产品——高油酸花生油以及高油酸食用调和油。

据了解,鲁花此次的新品含有75%以上的高油酸,具有抗氧化、降血压血脂、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高油酸含量可以媲美橄榄油中的含量,更适合于中国家庭的口味,可谓是兼具美味与健康的不二之选。

在此次直播互动上,两名美食达人需要仅仅通过嗅觉和视觉的观察判断,从六瓶油中找到鲁花的高油酸花生油,这无疑是相当高的难度,不过根据营养老师透露,其实鲁花的高油酸花生油拥有着更加鲜亮金黄的色泽以及更加香浓的味道,尤其是鲁花的高油酸食用调和油,在拥有普通的花生油的香浓味道的同时,也还有着橄榄油特有的清香味道,也非常容易辨识。而在直播的过程中,两位美食达人也是花式freestyle秀全场,引得直播间里笑声一片,十分热闹。

而接下来男神张亮的出场,将整个直播活动推向了高潮。张亮一出手便展示了他的拿手菜——香辣鱼头煲,娴熟的厨艺技巧以及潇洒帅气的造型,在直播过程中俘获了一批迷妹粉丝们的芳心。在做菜的过程中,张亮大厨也频频点赞鲁花新出的高油酸花生油,这种香味浓郁、颜色金黄,又健康优质的好油,非常适合于中国家庭做菜使用。同时张亮还透露了如何选择优质好油,一闻,感受食用油的气味是否香浓,二观,看食用油的颜色是否金黄透亮,三炒,看食用油在锅内加热之后的状态。此外在直播互动期间,鲁花还携手张亮为直播间的粉丝们奉上了海量红包大礼,以及新产品的限时优惠促销活动,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直播间气氛相当火爆。

此次鲁花携手张亮以及知名营养师,在天猫平台以一种轻松、有趣的方式,向大家普及并介绍了优质好油的定义,引导大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口味以及健康需求的优质好油,直播活动一经上线就相当火爆,并获得了粉丝们的纷纷好评点赞,好食材配好油,好油就选高油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