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鲁花重磅推出高油酸花生油,携张亮天猫直播引关注

鲁花重磅推出高油酸花生油,携张亮天猫直播引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4 11:29编辑:vdo
分享:

对于国人来说,花生油可谓是煎炒烹炸中必不可少的一味,大众对此也相当熟悉,不过最近鲁花重磅推出了含量75%以上的高油酸花生油和高油酸食用调和油,引起了大众的好奇,究竟什么是高油酸呢?在9月12号的天猫直播:张亮品质生活会——鲁花高油酸食用油乐购直播夜中,鲁花携手张亮以及知名的美食达人和营养学专家,为大家的好奇以及疑问进行了一一揭秘。

在9月12日的天猫直播上,鲁花并没有直接介绍新品的优势,而是邀请了明星张亮作为鲁花的特邀食者以及知名美食营养专家和美食达人,以互动娱乐化的方式,跟大家共同来探讨,究竟什么样的油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油,并通过了切实的对比以及品尝,来推出此次鲁花的新产品——高油酸花生油以及高油酸食用调和油。

据了解,高油酸植物油被认为是健康、稳定的高品质食用油的典范,可以修改饮食习惯来避免很多慢性病的发生,降低血脂、胆固醇,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而鲁花此次新品采用的是75%以上的高油酸,在保障了享受到美味的同时,也可以保持健康的体态。因此鲁花此次主打“好食材配好油,好油就选高油酸”的概念,就是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高油酸花生油,并以此作为健康的新选择。

此外,在直播的过程中,张亮用鲁花的新产品高油酸花生油为大家制作了几道经典的拿手菜,在做饭过程中,张亮对于这款高油酸食用油也是青睐有加。他提到,这款油可以充分的满足人们对于香醇浓厚的美味的享受,同时也可以保持健康轻盈的体态,尤其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可以更好的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并真诚地为这款新产品背书。

在做饭的间隙,张亮还爆料了一些在《中餐厅》节目中的趣事以及做菜的心得体验,跟粉丝们进行积极地互动,让大家看到了张亮不为大众所知的一面,也一次次将直播推向了高潮。

此次鲁花高油酸花生油以及高油酸食用调和油的推出,为我国家庭提供了一个关于健康和美味的最佳解决方案,并通过直播的方式跟大众进行了直接、高效的交流,让人们可以在轻松娱乐的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优质好油所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改善和升级,体会到高油酸花生油的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