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商大咖葛淑敏:黄金水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微商大咖葛淑敏:黄金水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4 16:03编辑:vdolady
分享:

“微商是时代的产物,我们需要与时俱进。”——葛淑敏

1988年出生于的葛淑敏,在还没加入青葱之前是一名在家的全职宝妈,过着平淡无奇的日子。但由于骨子里有着女强人底蕴,201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位朋友送了她一瓶白皙黄金水,从而开始接触到微商和青葱。起初的葛淑敏并没有多在意,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做微商,甚至那个时候有些反感微商,但是在使用产品之后,葛淑敏完全颠覆了对白皙黄金水的认知,产品非常好!葛淑敏表示,是白皙黄金水让葛淑敏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从此,葛淑敏开始了奋起直追的脚步。不光在朋友圈发图卖白皙黄金水,也四处做白皙黄金水的宣传推广。给过往的路人试用产品,许多试用过的人成为了她的顾客,甚至有一些也成为了白皙黄金水的代理。除了外出做推广,葛淑敏天天把白皙黄金水带在包里,无论吃饭还是做美容,只要有机会,葛淑敏都会抓住机会推广白皙黄金水。

但一开始加入青葱新媒体做微商的时候家里人并不看好,觉得赚不了钱,但正是他们这样的看法激励了葛淑敏,想着一定要把微商做好。经过两年多的努力,葛淑敏成为了青葱微商战略合伙人,目前团队人数近百余人,年销售总额突破50多万。家里生活开支现在都是葛淑敏付,家庭地位直线上升。是青葱、是白皙黄金水让葛淑敏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说起白皙黄金水,黄金水的全名是奢华奇肌修护精华水,是利用纳米科技把黄金制成超微细分子,具有帮助营养物质导入、防炎、抗菌作用,添加郁金香和玉米谷氨酸两大植物精华。黄金精华水具有补水、舒缓、修护、亮肤和细致五大美肌功效。葛淑敏说道:“黄金水非常不错,特别对痘痘肌肤有良好得抗菌消炎作用,原本我是特别干燥的肌肤,使用黄金水后现在的皮肤光泽度,滋润度完全不一样了。”

葛淑敏表示,因为代理了一款好的品牌产品和加入了青葱这样优秀的团队,她收获了很多,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微商团队,经济基础得到了大幅度提高,也可以完全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青葱改变了她的生活轨迹,能加入这个像家一样的团体,葛淑敏感到异常满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