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去不了纽约时装周没关系 徽美人教你走秀正确打开方式

去不了纽约时装周没关系 徽美人教你走秀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5 11:15编辑:vdo
分享:

自古安徽出美人,这不,说来就来!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丽妞集训营来到了合肥。进入安徽分赛区决赛的选手们齐聚都市丽人门店,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徽派风范”。

丽妞时装秀VS纽约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安徽丽妞集训营也组织了一次时装秀,只不过这次是睡衣时装秀!你可不要小瞧睡衣,能够穿出时尚感穿出范儿可不简单!安徽赛区的小姐姐们换上都市丽人新款家居服在店内来了场T台秀。这些舒适的家居服都有着设计独特,贴合佳丽们自身的气质,使每个小仙女都能成为现场的亮点。

虽然说丽妞集训营的睡衣时装秀没有超模,也没有明星助阵,但是我们有满腔热血的小姐姐啊,看她们认真走秀的样子,说实在还有点感动。认真对待身边每件事,对自己充满自信,难道这样还不够美吗?其实,小姐姐们走起秀来,还是很专业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国际超模范儿,每个Pose都很有镜头感。

小姐姐美丽来袭 带你寻找无与伦比的美丽

安徽站的小姐姐们确实美,拍照美、笑起来美、跑起来更美。活动还未开始,小姐姐就兴致勃勃、整齐有序的排队签到了。参加比赛的佳丽们身穿统一为选手们准备的独具丽妞风格的粉红文化衫。于是你们可以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这个小姐姐好美,那个小姐姐好可爱,那边那个小姐姐看起来好纯。身处这群妙龄少女中间,你会感觉到青春的味道在空气中漂浮。

在游戏环节上,小姐姐们把自己最真实最活力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丽妞表情包模仿秀上,小姐姐们模仿一系列俏皮可爱的丽妞IP形象。为了更好的完成模仿秀,现场的佳丽们也是拼了。瞧瞧这些选手,即使做鬼脸也毫无违和感,叫人越看越喜欢,但就是这样呆萌的表情,吸引路人纷纷驻足。不说了,我可能是中了美丽小姐姐的毒!如果美丽是种罪,我愿意被判终身监禁,如果给美丽加个期限,我愿意是一万年!

安徽站集训营在美丽中圆满结束,佳丽们用柔美之风点燃了安徽这座城市的热情。接下来,都市丽人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厦门等全国30个城市的都市丽人门店开启最美集训。想亲临现场感受佳丽们的的热情吗?9月15日,我们昆明、苏州见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