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商大咖冯迎春:白皙小蛮腰让我重新焕发青春

微商大咖冯迎春:白皙小蛮腰让我重新焕发青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5 11:35编辑:vdo
分享:

摘要:微商大咖冯迎春,青葱新媒体战略合伙人。旗下代理99人,年售额150多万,通过微商行业,实现了自由工作,月入过万。青葱新媒体推出的明星爆款产品白皙小蛮腰系列也得到了冯迎春的热捧,大力向客户及亲朋好友推荐这款神器。

冯迎春生于1973年,现居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银杏路120弄,是一位普通的都市妇女,普通的工作,普通的生活,日子平平淡淡。后来,冯迎春女士慢慢的接触到了微商行业,看到了其中的机会。冯迎春女士日常对女士护肤知识还比较了解,结合自身的性格比较热情,为人随和,圈子比较广的优势点,冯迎春女士决定加入微商行业。

这个决定受到了比较大的阻力,首先就是来自家人的不理解和朋友的质疑。当时的微商并未被社会广大消费者认可,所以很多人都在犹豫中退缩了。但是冯女士一直是希望实现工作自由的,可以更多的照顾到家庭。最后还是踏入了微商行业。

冯迎春加入青葱之前很多品牌微商都找过她,但是冯迎春表示自己不认可的东西是绝对不会让朋友跟着做,必须对朋友负责!这是她的做事风格,所以选择好的公司和一件合适的产品真的很重要。经过一番挑选、考察过公司实力、体验过公司明星产品白皙小蛮腰后,真心信服后成了代理,加入了青葱新媒体,开启了冯迎春的微商生涯。

加入青葱一年,冯迎春已经是行业大咖了,她说:“微商不但可以收获美丽,还可以收获荣誉。加入青葱我的人生改变了好多,实现了我不能实现的梦想,我只想说,加入青葱我很自豪。”

作为微商大咖之一,冯迎春最喜欢的产品就是白皙小蛮腰系列。白皙小蛮腰是首批获得国家美白认证的防晒乳,质地清新,舒适不油腻、轻薄透气、能有效阻隔UNA、UVB,防晒黑、防晒伤,完美防护隔离彩妆、脏空气,蕴含美白精华,抗氧化同步深度净白,隐形毛孔、瑕疵,肌肤细腻无瑕,还能去黄提亮肤色。

冯迎春加入微商,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收入,还改善了自己的皮肤,给自己一个美好靓丽的容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