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与IOPE艾诺碧一起,寻找您的GOLDEN DAYS之旅

与IOPE艾诺碧一起,寻找您的GOLDEN DAYS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8 11:10编辑:vdolady
分享:

肌肤的全盛时期,唯有现在 IOPE Golden Days!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化妆品品牌IOPE艾诺碧和全球时尚杂志Grazia Korea共同举办的”Golden Days”活动圆满结束。作为IOPE艾诺碧的首次品牌活动,IOPE艾诺碧邀请了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极具网络影响力的网红和意见领袖共同参与此次”Golden Days”之旅。活动从9月10日开始,持续举办了3天2夜。

作为整体活动最重要的一个环节,“IOPE SKIN WEEK”活动现场有肌肤专家助阵,针对多种皮肤问题进行测试及讲解说明,为每位到场的网红及现场顾客提供了最精准的护肤解决方案。活动从9月11日开始举行,为期一周。

“Golden Days“活动首日,IOPE艾诺碧品牌执行董事和Grazia Korea总编出席的同时,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12名网络人气网红也一同到场,参与了“Golden Days“的开幕仪式并体验了代表IOPE艾诺碧品牌的抗衰老系列产品。

活动第二日,IOPE艾诺碧品牌代言人曹政奭也参加了在明洞IOPE艾诺碧旗舰店举办的“IOPE SKIN WEEK”活动的开幕仪式。到场嘉宾们体验了最具代表性的“艾诺碧碧奥生源肌活智颜修护霜“抗衰老产品,并参与了IOPE艾诺碧皮肤专家所提供的一对一深层皮肤测试及讲解说明服务。通过此次皮肤测试,嘉宾们不仅了解到了自己的肌肤状态,同时还获得了对肌肤现状最准确的护理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台湾著名美妆达人游丝棋老师还传授了关于IOPE艾诺碧的美容美妆秘诀。该日,IOPE艾诺碧品牌方还为每一位参与嘉宾赠送了按个人脸型及皮肤类型专业定制的面膜和精华作为礼物。

活动第三日,游丝棋老师和网络人气网红们一同拍摄了以此次'肌肤的全盛时期,唯有现在'为主题的“Golden Days“时尚美妆海报。据说,仅用IOPE艾诺碧产品进行的此次拍摄,使中国大陆和台湾网络人气网红们自信展现了其专业的拍摄姿势,及其耀眼的妆容效果。此次海报将刊登于Grazia Korea杂志的10月刊。参加此次活动的中国大陆和台湾网红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觉找回了属于自己皮肤的全盛时期,真的很有意义。”

此外,IOPE艾诺碧的负责人也表示:“希望通过IOPE SKIN WEEK活动,顾客们能对自己的皮肤现状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了能让更多的女性体验到IOPE艾诺碧大师级的皮肤专业护理及精准的肌肤管理解决方案,我们今后将进一步扩大IOPE SKIN WEEK活动,让他们通过IOPE艾诺碧找寻只属于自己的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