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缘珠宝「心动」钻饰火爆荧屏万千瞩目

金缘珠宝「心动」钻饰火爆荧屏万千瞩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8 11:21编辑:vdolady
分享:

国内最大的珠宝展——深圳国际珠宝展于14日盛大启幕,各大品牌精彩纷呈,堪称珠宝业界“年会”。尤其是金缘珠宝热销爆款‘心动’钻饰火爆整个珠宝圈,获得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今日头条、央视网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

同时,金缘珠宝形象代言人、影视巨星孙茜也佩戴金缘珠宝热销爆款‘心动’钻饰也闪耀亮相浙江卫视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与潘粤明等明星大咖进行了一场即兴喜剧的较量。节目中,孙茜一身淡蓝色衬衫搭配简约牛仔裤,面对突发状况不断的即兴喜剧,以沉稳的状态HOLD住全场;尤其是金缘女神孙茜脖子上那款闪耀无比的钻饰,让人看了心动不已,万千瞩目。节目播出后一时间点击量、收视率破千万,随之金缘女神孙茜佩戴的‘心动’钻饰火爆热销。

金缘珠宝‘心动’钻饰匠心设计,倾心研发,历时数年研发生产,这款拥有独特工艺的吊坠,为钻石注入生命力,只需细微动作、甚至是呼吸的节奏,美钻即在颈项间随着心跳跃动闪耀,显得格外璀璨靓丽。

金缘珠宝‘心动’钻饰以恋人心动时刻的心跳波动为设计灵感,将心电图律动波纹元素精巧融合,3D立体耀眼火彩,光芒加倍放大钻石,目前市面上会动的钻石很多,然而独家25秒爱我频率国际专利的心动钻石绝无仅有,绝对让你心跳加速。

有一种邂逅,让你无法移动的悦目;有一种美丽,让你按捺不住的心动;金缘珠宝‘心动’钻饰系列自推出以来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也受到媒体的极大关注,引发媒体争相报道,抢占媒体头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