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河南东方整形15周年庆典 大咖云集 明星助阵

河南东方整形15周年庆典 大咖云集 明星助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8 16:23编辑:vdolady
分享:

签到处火爆异常 九重天古典男模护驾体验上仙尊宠

当时光的指针指向2017年秋天,东方整形医院已走过了它不忘初心、匠心筑梦、回归本心的“三生三世”!9月16日,以“三生三世 15年倾城”为主题的东方整形15周年答谢盛典在希尔顿国际酒店圆满举行。会场鲜花烂漫、星光熠熠,亚洲人气天后“小杨幂”黎丹实力助阵,中、韩、台等地整形大师齐聚,维密天使现场演绎,奢华大礼倾情放送,现场抽奖惊喜不断……

东方盛事 大咖助阵

惟妙惟肖的沙画表演,真实再现了东方整形医院从无到有、从稚嫩到成熟、从平凡到卓越的发展历程。15年前,东方整形以凤凰临世之姿耀世启程,怀揣塑美梦想,肩负承诺与责任,以瞰揽全国的眼界,为广大爱美女性打开了一个美丽新世界;而今,东方整形以无可比拟的造美实力,登临中原医美之巅!

惟妙惟肖的沙画表演,精彩演绎东方整形前世今生

作为东方整形的领航人,15年来,贺洁院长运筹帷幄,在2017年实现了东方整形的新跨越,并筹建了国际瑞亚医疗美容会所!无论是技术、专家还是硬件设施,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此刻,贺洁院长代表东方整形上台发表致辞,讲述了这15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品牌传奇!

会上,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郑大一附属院烧伤与修复重建外科主任崔正军教授,作为医美界权威人士对东方整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对东方整形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

一段如梦如幻的墨舞表演,让在场来宾们共同感受东方整形“不忘初心”的那份责任、对美对技术的执著!

韩国知名鼻整形专家郑东学博士、台湾著名注射微整形专家李久恒博士等国际知名整形专家,就眼下国际上流行的整形项目与趋势进行了分析讲解,传授驻颜秘笈,引领中原爱美女性的整形美容时尚观与世界保持同步。

崔正军教授, 郑东学与李久恒送上祝福并分享技术以及展示东方15年荣誉

神秘美人 惊艳亮相

15年来,东方整形不仅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和品牌的塑造,爱与美的传递,也一直是东方整形的梦想与事业。盛典现场,东方整形《美人来了》系列活动精心打造的“媒体主持”kiri、“职业白领”佳怡、“性感网红”小雅等几位美人代表神秘现身,惊艳全场!007经典场景再现代言人化身“邦女郎”香艳出场。

三位代言人T台性感亮相 贺洁院长揭秘高超医美技艺的魅力

三位代言人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术前所遭遇的种种困扰,以及通过东方整形的免费公益手术打造,她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发生了很多惊喜的改变,每个人都以自信满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曾经参加过中央电视台“中国达人秀”、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的宁小二老师来到了现场,曾经的他其貌不扬,到如今通过东方整形“你最有才 我最有貌”公益援助华丽转身!匪夷所思的肚皮舞、精绝伦呼啦圈、高难度锁骨绝技,燃爆现场!

“肚皮表情帝”宁小二精彩展示惹得全场尖叫连连。热辣妩媚的性感女模与酷帅壮硕的阳刚男模嗨爆全场!一场激情燃烧的视觉盛宴,唤醒内心蠢蠢欲动的欲望。

贺洁院长讲解《时间与美》说到时间不是美丽的天敌,而是美丽的代言人!贺洁院长让医疗回归本心,追求极致医美体验,今年以东方为首又成立了一个新的轻奢医美品牌-瑞亚国际医美!从刚成立的东方整形美容门诊部,到政府首批批准的二甲专科整形医院,再到如今的瑞亚国际医美,完美缔结了三生三世情缘!

性感火辣的维密秀点燃全场激情 贺洁院长精彩讲解《时间与美》

“小杨幂”亲临 high爆全场

活动现场,当红小天后“小杨幂”黎丹,化身“白浅”再现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经典桥段,并一展歌喉,演唱了《爱的供养》《繁华》等动听歌曲,活动现场瞬间切换成演唱会模式,送鲜花、抢签名照,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与粉丝的互动中,黎丹热情分享保养秘笈,并大方表示:“每个女人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完美,我也不例外。现在微整形不仅是一种变美的方式,也是一种低调的奢华,早已成为明星们日常皮肤护理的一部分。”

小杨幂一展歌喉嗨翻全场 黎丹抽出第三轮幸运嘉宾

15年来,东方整形作为中原整形界的行业翘楚,一直热心投身于公益事业,用爱与包容的审美精雕细琢每一例作品,让数十万求美者实现美丽梦想,开启新的人生。“小杨幂”黎丹与几位美女代言人特意准备了一个凝聚着美丽和祝福的生日蛋糕献给贺洁院长,祝福东方整形15周岁生日快乐。

贺洁院长、黎丹以及三位模特共同为东方整形庆祝15岁生日!

15年匠心不变 回归本心

15年耕耘磨砺,15年风雨兼程,让东方整形这个品牌成为爱美人士公认的造美圣殿,业内公认的旗舰标杆!匠心筑梦,创美不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东方整形将不断跨越,创造更多的美丽蜕变奇迹!

创意《太空漫步》力量秀 砸金蛋全场嗨爆贺洁院长致祝酒词

主持人劲歌两首继续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自然结束。

错过此次盛典太遗憾?别忘了还有院庆闭店答谢会现场优惠等着你(9月20日)!疯狂抓现金(美元、韩元、港币、人民币)任你抓、折扣任你转(6.2折、6折、5.5折、5折)转到几折是几折!给力钜惠疯狂让利、击穿底价,错过不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