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互联网时代给了王靖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互联网时代给了王靖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8 22:55编辑:vdo
分享:

 摘要:女装服装店的老板娘——王靖,加入青葱新媒体微商团队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浙江台州的女装店老板娘王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青葱新媒体产品白皙摇BB,十分认可这款BB霜,于是拿了一些产品在店里卖。好的产品的确不愁卖!白皙摇bb在店里没几天就卖光了,于是激起了王靖的斗志,短短半年时间里,做到了青葱微商团队的最高级别战略合伙人。旗下团队成员上百人,年销售额达到35万左右。

 

刚开始加入青葱新媒体微商团队的时候王靖也遇到了不少阻力,家里人的反对,朋友的误解和嘲笑,都觉得她是误入了传销组织,但是王靖坚持了自己的想法,王靖认为微商一样在做生意,微商作为一个新兴的商业模式,只是把这个交易平台转移到移动手机端而已,还节省了不少人力物力,还能利用自己的女装店资源卖更多的产品。加入青葱微商团队后,王靖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姐妹,学到了很多之前没有机会接触到的东西,赚到了更多的钱,开服装店十年都赚不到这么多钱!自己用这赚来的钱买了车!

 

王靖说,互联网时代,微商的经营模式是必然的趋势,想要赚更多的钱就的敢于尝试,付出行动和努力!青葱微商给了她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她一个服装店的老板娘也能有大变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