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机遇与挑战并存,片仔癀牙膏抓住“金砖”时代

机遇与挑战并存,片仔癀牙膏抓住“金砖”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9 11:26编辑:vdolady
分享:

(注:本图片头排左起第四位为片仔癀药业董事长刘建顺)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办,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片仔癀”的掌舵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顺也受邀参加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其表示 “片仔癀药业是多元文化交融的见证者、受益者、推动者,借助金砖合作机制这样的大舞台,将开创中医药文化走出更加广阔的天地。”

“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华老字号在振兴中提供了新的契机。让“老字号”跟上“新市场”。 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中,借力、借势、借智,用创新思维打造新时代复合型健康产业集团。

片仔癀已经从单一的药厂,逐渐发展延伸至保健养生产品、特色功效化妆品和日用护理用品等领域。在去年漳州片仔癀药业与上海家化共同出资成立了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其打造的片仔癀牙膏,也逐渐被市场所认可,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注:片仔癀牙膏)

“片仔癀牙膏”已初步建立了清火牙膏的细分市场。借助上海家化强大的商超销售网络,真正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近距离体验到片仔癀的神奇功效

目前片仔癀牙膏终端网络已顺利覆盖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江苏,四川,山东,浙江等主要省份和城市,并顺利进驻天猫超市。片仔癀牙膏的销售额始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消费者满意度更是高达92%,显示出了极大的市场潜力。

据悉,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正不断丰富其产品线。除了目前专研清火的牙火清系列与打造健康的口腔环境多效养护系列之外,主打美白的瓷光白系列也将在近期上市。

站在历史与未来交织的关键节点,在第二个“金色十年”,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必将延续片仔癀百年清火传奇,用创新思维打造新时代产品,让传统中华医药文化瑰宝更好地造福广大消费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