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商大咖易星冰:“跨界混搭”,玩转花样年华

微商大咖易星冰:“跨界混搭”,玩转花样年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19 17:25编辑:vdolady
分享:

文章摘要:在常人眼里,母婴店和建材行,是两个毫无干系的行业,31岁的易星冰,却能同时经营,轻松跨界,这个31岁的老板娘,她的事业版图并不止于此,近百人团队,破百万年销售额,她的微商之路同样红火。

2015年10月,在卓航教育的同学,长沙30多家连锁服装实体老板娘阿玉的推荐下,易星冰试用了白皙小蛮腰,她脸上的斑也渐渐淡了。就这样易星冰开始了青葱微商事业。

用产品说话,同学、陌生客户、实体客户在试用白皙小蛮腰后,成为易星冰的代理,作为一个多年的实体店经营者,试水不过2年,易星冰轻松地尝到了甜头。月入纯利轻松破万,半年买车,一年买房。

别人眼里易星冰是傻傻往前冲,但她有着自己的考量,母婴店虽然利润大,但是客户来源少,而建材行多靠人脉运作,实体店正经历寒冬,转换跑道在所难免。

湖南女人精明能干,不怕吃苦,易星冰说,在互联网+的时代,错过了以前的淘宝天猫,不能再错过微商的黄金时代!只要用心,就能改写命运!

加入青葱之后,易星冰近距离接触到营销大咖,她渐渐学着用发散性思维来解决问题,老公戏称她有了“领导范儿”,做微商之后,实体店的生意并未落下,线上线上,轻松玩转,易星冰游刃有余!

易星冰不喜欢讲大道理,她觉得潜能就像海绵里的水,看似发挥殆尽,其实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微商团队的姐妹们聚在一起,劲往一处使,就能克服所有困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