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怎么祛斑美白更彻底,教你靠谱的美白祛斑方法

怎么祛斑美白更彻底,教你靠谱的美白祛斑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0 16:39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的泡面头雀斑妆着实又火了一把,刻意打造的雀斑妆的确是能在影视作品或红毯中起到别出心裁的效果,可如果脸上真的被各种大大小小的色斑所侵占,相信是任何一个追求无暇美肌的女人都无法容忍的。色斑的类型很多,但无一例外都是黑色沉积造成的最终效果,怎么祛斑美白更彻底?下面教你靠谱的美白祛斑方法!

靠谱的美白祛斑方法一、番茄+蜂蜜

方法:番茄洗净取缔,然后榨汁,将番茄汁混入蜂蜜,,搅拌均匀,慢慢的涂抹于面部,20分钟后用凉开水洗净。

效果:蜂蜜可以帮助极润肌肤。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色斑消退。

靠谱的美白祛斑方法二、香蕉

方法:吃完香蕉后,拿香蕉皮擦脸,脸上斑点的位置多擦几下,涂抹均匀后,把香蕉皮贴在脸上,等个十分钟后把香蕉皮拿下后用温水洗脸。

效果:这样可以让香蕉皮中的维生素直接被皮肤所吸收,有美白去斑的作用。

靠谱的美白祛斑方法三、丝瓜

方法:丝瓜晒干,研为细未,每晚用水调涂面,次晨用温水洗去。

效果:丝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抗环血酸,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钙、铁的含量比较丰富,还含有木糖胶和植物黏液等,这些物质对皮肤都有保健作用。长期使用,可改善皮肤细腻白度。

靠谱的美白祛斑方法四:专业的祛斑产品

怎么祛斑美白更彻底?以上的三种方法都来自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长期使用,对于色斑的去除有很大的帮助,却无法保证不会再次出现复发的情况。据调查了解:多数女性朋友发现脸上出现色斑问题后,在选择祛斑方法时,急于求成。然而事实表明:这样的心态只能导致最终的祛斑失败,加重脸上的色斑问题。而选择了专业的祛斑产品菲泊丝丽,就能直达色斑根源。

为什么会有色斑?

据了解,80%的女人不会祛斑成功,是因为没有找对长斑根源。菲泊丝丽医学团队经研究发现,色斑形成及难以祛除的根源并非是缺水或缺氧,而是由于各种原因,皮肤基底母细胞会遭到自由基的攻击而受损,酪氨酸酶活性增加,细胞代谢及合成黑色素的平衡能力失调,导致黑色素急剧增加而沉着,进而形成色斑。菲泊丝丽医学团队提出全新祛斑理念:想要彻底祛除色斑,就要先修复基底母细胞,清除过氧自由基

隔离基底受损母细胞 ≠ 彻底祛斑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祛斑产品为了达到快速祛斑的目的,会添加激素和大量护肤品违禁成分。殊不知这样的祛斑产品去除的只是隔离了基底受损母细胞,去除了皮肤表面的色斑,但是却会破坏皮肤表皮的正常代谢,使皮肤的抵抗力大大被削弱,当皮肤细胞丧失免疫功能后,人体便会分泌大量的黑色斑来保护受损的细胞,因此会使色斑反复,甚至更为严重。

菲泊丝丽研发独有的母细胞修复技术,解决色斑反复重要一步

菲泊丝丽(微信:FBSL365)医学研发团队,与世界著名科研院校及德国、英国、日本、美国、瑞士美容用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强强联手,经过多年的反复试验,攻克种种难关,最终成功研发出母细胞修复技术、黑色素精准消融技术、高等提纯技术等多种技术专利。菲泊丝丽从色斑产生的原因出发,给细胞提供全新“营养”,深入肌底修复受损母细胞,净斑抗氧化,降低自由基。专业配方的菲泊丝丽祛斑霜从多种名贵植物中萃取多种高活性植物祛斑因子,它能迅速渗入肌肤,在不影响细胞增殖浓度的同时,有效地抑制皮肤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形成,通过自身与酪氨酶直接结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使其顺利代谢,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层层净化达到祛斑美白的作用,彻底解决色斑反复。

菲泊丝丽萃取自多种草本植物精华,由外入内祛斑不仅是表面功夫

菲泊丝丽是一款由天然草本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美白祛斑霜,其成分中含有库拉索芦荟叶汁、熊果苷、蒽醌甙等多种植物提取精华,能够彻底祛除各种色斑。其特有的熊果苷精华能够快速被肌肤吸收,直达肌肤底层,通过抑制体内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而且对黑色素细胞不产生毒害性、刺激性、致敏性等毒副作用。库拉索芦荟叶汁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湿因子,可直接被皮肤吸收,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还能分解和转换黑色素沉积,达到自然保湿美白。

菲泊丝丽祛斑效果口口相传,千万用户共同验证

菲泊丝丽的去除色斑的效果也是经千万用户共同验证的。菲泊丝丽售后负责人反馈,使用菲泊丝丽一个周期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据统计,95%以上的用户使用菲泊丝丽1个周期,可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滋润、白皙有光泽;使用三个周期黄褐斑、雀斑可淡化到肉眼几乎看不到的地步,一般使用三到四个周期各种混合斑可彻底去除。不少消费者在使用菲泊丝丽三到四个周期后,都达到了满意的祛斑效果。而其中有89.92%的人在祛斑成功之后都推荐给了自己的朋友,所谓口碑相传,也正是如此。

多年专业祛斑历史,菲泊丝丽祛斑有保障

菲泊丝丽拥有多年的专业祛斑历史,其研发实力过硬,质量上乘,是为数不多的专业祛斑品牌。当然,除此之外,菲泊丝丽还聘请国内外三十多位医疗美容专家进行研发改良,上市近十年时间,得到业内人士和权威专家的共同认可。其材料精选于全球各地的天然植物,产品的生产销售从原料选择开始,研发人员都会进行严格的生产监督,还包括频繁的抽样检查等等,有效的保障了菲泊丝丽的安全性。该产品还是经过中国药监局GMP认证,通过了全球21家专业皮肤测试机构的认可,被多家媒体推荐为东方女性美白祛斑首选产品,安全无毒副作用,适合色斑患者长期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