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莉薇(华北区)中韩学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两国专家齐齐点“赞”

艾莉薇(华北区)中韩学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两国专家齐齐点“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1 16:27编辑:vdolady
分享:

9月16日,“艾莉薇(华北区)中韩学术交流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林特医药和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共同举办。

部分参会专家、医生合影

中韩专家齐聚北京 共促国际学术交流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医院激光美容科主任、大会主席马小兵教授,韩国医学美容协会韩宇夏会长,韩国医学美容协会微创分会上任理事金锡柱教授,韩国医学美容协会学术理事权炳昭教授,艾莉薇医学总监、北京汇恩医疗美容院的张昭院长,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陈媛院长等中韩知名专家,及100余位医美代表和爱美人士出席会议。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医院激光美容科主任、大会主席马小兵教授

马小兵教授在致辞中肯定了艾莉薇作为玻尿酸在塑形能力上的突出表现,也认可了艾莉薇迅速占领国内微创整形市场背后的精准定位。林特医药作为一家医美厂家,搭建中韩专家密切学术交流、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平台,促进两国学术交流,也更好的服务广大爱美人士。

韩国医学美容协会韩宇夏会长

韩宇夏会长表示,对此次中韩交流会寄予厚望,希望两国医学交流越来越频繁,中韩两方共同促进医美行业的发展。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陈媛院长

陈媛院长表示,美莱集团是中国医美行业最大的集团,北京美莱作为其集团旗下的旗舰店之一,一直站在国家化的视野高度重视医学技术,多年来汇集了一大批来自海内外的资深医美专家,并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外学术交流和国际先进技术引进。陈媛院长希望本着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了丰富详尽的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宗旨,通过本次中韩交流会,开拓视野,致力于不断谱写中国医美的新篇章。

大会学研结合 深受两国专家欢迎

此次会议为期一天,中韩两国专家围绕面部美学评估、玻尿酸注射实操以及时下流行的线雕与玻尿酸联合治疗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特别是专家们带来的实操视频精选更是激起在场人士的兴趣。

北京美莱&韩国医学美容协会学术交流基地授牌仪式

韩宇夏会长颁发韩国医学美容协会荣誉会员证书。

精彩纷呈的专家演讲环节干货十足,让在座的各位意犹未尽。

韩国医学美容协会微创分会上任理事金锡柱教授

韩国医学美容协会微创分会上任理事金锡柱教授,带来了《线雕与透明质酸联合治疗》的分享。现场视频解说操作更是深入浅出,直观详尽地展现了线雕与透明质酸的各自优势,二者结合实现了取长补短,让爱美者面部塑形、紧致提拉的效果进一步提升。

艾莉薇医学总监、北京汇恩医疗美容院张昭院长

作为“中心逆龄”的创始人、艾莉薇医学总监、来自北京汇恩医疗美容院的张昭院长,详细地讲解了《利用“中心逆龄”美学设计分层次打造玲珑轮廓》这一课题。从人种差异到审美趋势的变化,再到面对中国求美者的全新诉求,并且提出“小剂量分次”的划时代理念,张昭院长面面俱到地指导,让大家对于“中心逆龄”地注射手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韩国医学美容协会学术理事权炳昭教授

韩国医学美容协会学术理事权炳昭教授则为我们带来了专业性十足的《额颞部透明质酸注射技巧》。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额头美学的受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塑造比例适宜、形状饱满的额头,对医生的注射手法有着很高的要求。权教授从注射技巧入手,为各位医美同行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

北京市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晏晓青教授

现场转播玻尿酸真人注射环节,由北京市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晏晓青操作。晏教授耐心细致地将模特需要利用艾莉薇填充的部位、注射角度、注射剂量一一解说。通过晏教授专业地注射,模特地额头形状更加圆润饱满,鼻梁也更加挺拔。面部微小的改变,却带来了整体气质显而易见的变化。当场注射、当场见效,艾莉薇超强的塑形效果可见一斑。

志愿者分享体验

现场医生们对志愿者的变化赞不绝口

中韩专家集体为大会点“赞”

会后的采访环节同样精彩,面对本次学术大咖云集的中韩交流会,各位专家可谓是深受启发,并且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许。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l0552v6bzez.html

主办方林特医药代表接受采访时表示,艾莉薇今后将在中韩不断举办相关学术研讨交流活动,积极汲取和分享玻尿酸领域国际前沿知识,致力于推动中国医美行业的不断发展与创新,为行业不断贡献新鲜的血液与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