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伯利钻石“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全球臻赏会在港发布

金伯利钻石“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全球臻赏会在港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1 17:01编辑:vdolady
分享:
 
 
  9月15日-19日,世界顶级珠宝盛会——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金伯利钻石再度受邀惊艳亮相,再次进驻国际品牌云集的国际艺萃馆,并于9月16日-18日连续三天盛大举行“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全球臻赏会,为到场贵宾和观展珠宝爱好者们呈现奢华璀璨的钻石饕餮盛宴,现场星光熠熠,吸引了国内外媒体聚焦报道。

 
 
  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总裁Michel Janssens先生、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主席 Stephane Fischler 先生、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高級副总裁狄沃夫先生、金伯利钻石集团董事长董留生先生、金伯利钻石集团总裁董搏先生等贵宾出席并致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先生、著名歌唱家殷秀梅女士倾情助阵,明星大咖吴卓羲、李亚男、林欣彤等倾力加盟,东方 视知名主持人尹红担任臻赏会主持。

  再度赴约国际顶级珠宝盛会


 
 
  一年一度的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珠宝盛会,是业内翘楚殷切期盼的殿堂级年度盛宴,占地面积超过135,000平方米,每年均吸引超过52,000名珠宝业者到场采购,汇集世界各地的顶级珠宝钻石品牌。作为连续四年受邀参加的亚洲先锋钻石品牌,金伯利钻石再次荣耀入驻香港展顶级品牌云集的国际艺萃馆,展位3B004,与众多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充分彰显金伯利钻石的品牌高度和非凡实力。

 
 
  今次,金伯利钻石通过精心打造的科技感十足的时尚展厅,以极简设计和工业元素一改以往婉约清新的风格,与特别定制的典藏级高级珠宝完美融合。工业风色调搭配通透展示,和中国风高级珠宝形成中西风格的强烈反差,为参观者呈现别样的视觉震撼体验,受到媒体嘉宾们的极力推崇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国内外嘉宾友人倾情助阵

9月16日,金伯利钻石“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全球臻赏会暨答谢晚宴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前厅举行。晚宴伊始,金伯利钻石集团董事长董留生先生和总裁董搏先生首先向到场的贵宾和媒体致以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之后则由中外贵宾为本次臻赏会致辞。


 
金伯利钻石集团总裁董搏先生致辞
 
  总裁董搏先生代表金伯利钻石集团致辞,他表示:金伯利钻石与香港展有着多年的深厚情谊,时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金伯利钻石携典藏级高级珠宝献礼香港,致敬这太平盛世如钻石般闪耀。此次参展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除了金伯利钻石经典中国风系列作品,更有2017全新力作“和”系列和30克拉稀世臻作《永恒之星》高调亮相,为亚洲乃至世界珠宝爱好者奉上超豪华钻石奢享。未来,金伯利钻石将继续延续和香港展的缘分,积极拓宽国际化战略,不遗余力致力于推广和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高級副总裁狄沃夫先生致辞
 
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总裁Michel Janssens 先生致辞
 
  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总裁(HRD)Michel Janssens 先生作为金伯利钻石和香港展的老朋友,再次与会并发言,对金伯利钻石过去一年取得的长足发展与崭新迈进给予了充分肯定。香港展主办方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高級副总裁狄沃夫先生对于金伯利钻石的第四次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高度认可金伯利钻石为丰富香港展的多元文化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和金伯利钻石开展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典藏盛世”高级珠宝璀璨光华闪耀香江


 
《永恒之星》
 
  典藏盛世,匠心传承。于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的为期三天的金伯利钻石“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全球臻赏会,将高级珠宝和华美高定礼服交相辉映,成为香江之畔最亮丽的风景线。时尚与经典的碰撞,生命与艺术的感悟,金伯利钻石携二十二载典藏臻品感恩献礼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讴歌盛世,致敬和谐。当天,几十套高级珠宝在模特的优雅展示中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30克拉传奇之作《永恒之星》地出现更是让现场众多媒体嘉宾们称赞不已。

 
《月光女神》
 
《玉兰晨露》
 
  此次“典藏盛世”高级珠宝臻赏秀共展示30余套高级珠宝,匠心镌刻经典,时光蕴育非凡,金伯利钻石用一场场高级珠宝饕餮大秀和一件件极致传世典藏向世界诉说着高级珠宝给予的震撼和感动。匠心镌刻经典,时光蕴育非凡,从蝴蝶曼妙到盛世霓裳,从海上明月到浩瀚星河,金伯利钻石用融合传统文化和现代设计的珠宝对话世界,成就璀璨不凡的典藏之路和传奇佳话。

 
《大地之光》
 
《凤歌鸾舞》
 
《盛世霓裳》
 
  第一篇章以柔美淡雅色调精美礼服搭配大钻珠宝,凸显高级珠宝的极致光芒和独特外形,以深邃迷人的《月光女神》开场,用净到极致的《永恒之星》压轴,向观众展示了承载着时光和厚度的高级珠宝历经岁月沉淀仍焕发着幽婉古朴的清新之光。大秀第二篇章则采用代表喜庆庄重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与 “和”系列高级珠宝交相辉映,《无极》、《大地之光》、《守护》、《清风徐来》、《凤歌鸾舞》等代表作品传承经典,融汇古今,在港掀起时尚中国风,诠释中国式的儒雅与热情。

  群星荟萃精彩演绎定制歌舞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于海洋、毋攀深情放歌
 
  作为本次臻赏会钻石秀的又一大亮点,定制类歌曲和杂技舞蹈可谓精彩纷呈。大秀诚邀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先生领衔,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于海洋、毋攀等国家级团队联袂演节奏激昂,意义非凡的《金伯利之歌》。熟悉的旋律回响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这是金伯利钻石二十二辉煌荣耀和香港这座“东方之珠”的完美碰撞,历经岁月涤荡之后,留下的都是最纯真的初心,经典传承,历久弥新。

 
著名歌唱家殷秀梅女士完美献唱
 
  我国著名歌唱家殷秀梅女士继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文艺晚会之后,再度放歌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为莅临金伯利钻石展厅和臻赏会现场的尊贵嘉宾们带来了《长江之歌》和《一杯美酒》两首经典曲目。说起再次来到香港,殷秀梅女士表示:每次来到香港,都有一种久违的感动和印象,上次在会展中心为全国观众演唱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变迁和繁荣,这次则是为全世界的珠宝爱好者呈现饕餮的钻石盛宴,心情同样很激动。

 
青年杂技演员孙艺娜、杨文通演绎《肩上芭蕾》
 
  钻石秀定制舞蹈由我国青年杂技演员孙艺娜和杨文通实力呈现。超高难度的杂技舞蹈《肩上芭蕾》以极高的艺术造型和柔美的舞蹈动作吸引现场观众屏息凝神,静静欣赏。唯美的东方天鹅,深情的舞姿,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国风雅韵风范,和高级珠宝交相辉映,将钻石秀推向又一个高潮。

  当红演艺明星倾力加盟深情献唱

华服美钻,中外嘉宾,定制歌舞……金伯利钻石之于香港之于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绝对是诚意十足,情怀满满。在9月17日、18日举行的“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全球臻赏会现场,除了带领与会嘉宾和参观者近距离体验价值过亿的典藏级高级珠宝的纯净光芒,更有神秘明星大咖空降现场,一首首劲歌金曲,瞬间将大秀点燃,气氛热烈,嗨翻全场。


 
李亚男佩戴金伯利钻石《荣耀之星》套系倾情献唱
 
  17日,华裔小姐选美冠军女神李亚男携香港新声代歌手林欣彤亲临金伯利钻石高级珠宝臻赏会,带来多首歌曲串烧。李亚男深情演唱《最重要的决定》,纯净的嗓音搭配优雅的服饰,再配以金伯利钻石的“荣耀之星”精美钻饰,为女神气质加分不少。在之后开展的现场互动环节,女神李亚男也是金句频出,针对粉丝和观众的提问也是亲切作答,亲和力十足。当被问及王祖蓝时,女神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着实羡煞旁人。

 
林欣彤佩戴金伯利钻石“和”系列《箸福》套系惊艳登场
 
  作为香港歌坛冉冉升起的新星,实力唱将林欣彤的酣畅歌唱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聆听。熟悉的旋律,动感的节拍,国语歌《至少还有你》 情真意切,英文歌曲《Greateest love of all》和粤语曲目《悬崖花》语言和曲风自由切换,足见唱功和实力。此次参加金伯利钻石的活动,欣彤也表示很喜欢钻石,十分喜欢金伯利钻石的简约设计风格,还分享了个人的时尚搭配心得,深得现场朋友们的喜爱和拥簇。

 
吴卓羲佩戴金伯利钻石《闪耀之光》胸针倾情助阵
 
  灿烂星光,精彩继续。18日,金伯利钻石臻赏会现场再迎重量级明星嘉宾。当日,香港著名TVB影星、歌手吴卓羲身着优雅西装现身臻赏会现场,男神气场全开,着实抢走不少高级珠宝的风采。作为演戏唱歌双栖的全能男神,现场吴卓羲接连演唱了多首TVB经典剧集的粤语插曲,《金刚》、《红蝴蝶》、《别怪她》……磁性的嗓音,帅气地演绎,引来台下阵阵尖叫。当讨论到时尚男士搭配时,型男吴卓羲更是现场授课,建议现场男士和粉丝们选择金伯利钻石的“闪耀之光”胸针、领带夹等作为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金伯利钻石不仅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也是男士必备的潮流品。

 
 金伯利钻石研发副总裁朱文俊女士携设计团队及中外模特谢幕
 
  金秋九月,礼献香江。四载受邀参加香港展,金伯利钻石以承载着文化和时光厚度的艺术作品如期赶赴这场绚烂的香江之约,以匠心传奇完成了22年璀璨之旅的艺术巡礼。未来,金伯利钻石将站在新的起点和高度,加速开启和迈进全新的国际化版图,开创下一个殿堂级的钻石传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