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神菲(SNP)的hddn=lab,肌肤保养新选择!

爱神菲(SNP)的hddn=lab,肌肤保养新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5 10:08编辑:vdolady
分享:

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清爽的初秋时期也姗姗到来。看看时间,2017年也已经过了大半。相信您在过去的日子一定为了工作学习而起早贪黑,但努力之余也不要忘了肌肤保养!换季多变的气候,再加上各种电子产品的辐射,以及强烈的紫外线都会造成皮肤干燥、敏感、水油不平衡等各种肌肤问题,简直辜负到这美丽的初秋!

虽然规律作息,健康饮食是保持美丽肌肤的基础条件,但每天忙于工作女性一定都知道,实际上忙起来反而最基本的规律生活是一种奢侈。有时晚上一片面膜已经是不可多得的护肤时间。但在这之余,有没有能从基础管理开始做的保养方法呢?

想从基础管理做起,但想到皮肤很敏感,不知道该挑选哪样产品?想要给肌肤补水,买了补水基础套装却发现不是补水而是“补油”?那您不妨试一试因海洋燕窝补水安瓶精华面膜而闻名的爱神菲(SNP)最新推出的hddn=lab基础产品!

hddn=lab的名称是由隐藏(hidden)和研究室(lab)组成,其本意是为了造福生活在大都市中,却也饱受城市污染之苦的现代女性肌肤的秘密研究室。hddn=lab基于广大都市女性的生活方式,研发出针对都市中常见的紫外线,显示器蓝光,雾霾等污染物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并打造出相应的化妆护肤品。从而能让女性更放心享受到现代化都市带来的便利和乐趣,同时拒绝污染对肌肤的伤害。不仅如此,化妆品中采用的各种原材料也极为考究:特别采用EWG(美国环境工作组)分类的最柔和绿色等级,其中未添加诸如人工色素、合成香料等成分,肌肤敏感的女性们也可以放心使用。

不仅如此,hddn=lab的独特成分“FILACERA™”是使用能加固肌肤屏障的肌肤保湿因子的蛋白质“丝聚蛋白”,再加上能加强角质层额细胞间脂质的“三重神经酰胺”制作而成,可以维持肌肤健康,免受污染伤害!

该品牌分三个系列,能清除肌肤上的粉尘和各种城市污染的洁面系列“活力多效(Brand New)”, 能带给肌肤健康和活力的护肤系列“纷彩新肌(God Breath You)”,还有能强化肌肤防御墙,提前预防肌肤受损的功能性护肤系列“玩色修颜(Skin Savior)”。

活力多效(Brand New)系列有丝滑奶泡洗面奶和磁力卸妆洁面乳等产品,是能够让您早晨在丰盈且富有弹性的泡沫中缓缓清醒,晚上感到疲惫时,以更舒服和简单清爽的洁面方式来结束繁忙的一天。纷彩新肌 (God Breath You) 系列产品有平衡水、牛奶精华、乳霜三种,能有效的缓解外界温度引起的肌肤脱水问题、因为压力过大而造成的肌肤问题,以及因为食用快餐后出现的粉刺问题等等,打造出自然活力的健康肌肤。除此之外,玩色修颜(Skin Savior)系列有驻颜精华素和高浓缩精华霜,是可以改善肌肤屏障防止肌肤紧急情况,如因紫外线或室内外温差造成的肌肤泛红、由蓝光造成的黑色素和因肌肤疲惫造成的衰老症等等。

不要因为肌肤敏感就对各类护肤产品退避三舍,爱神菲(SNP)多年积累的护肤经验与技术积淀,让hddn=lab护肤系列产品也是敏感肌肤女性的明智选择!想要购买hddn=lab产品不妨稍作等待,因为从10月底开始可以在中国海购网购买hddn=lab的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