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电流美容仪真有这么强大的瘦脸功能吗?这款美容仪给你答案

微电流美容仪真有这么强大的瘦脸功能吗?这款美容仪给你答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5 11:24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市面上美容仪层出不穷,许多美容达人包括明星都会在微博、小红书上种草,安利各种美容仪。种草的虽多,但是也有些人会提出疑问,用在脸上会不会被电到?瘦脸效果是否真的有这么好?

事实上,这样的问题源源不断,根据大家的疑惑,现在由小编来帮大家一一解答。

首先解答第一个问题: 微电流用在脸上会不会被电到?答案是NO,因为人体细胞的一切新陈代谢和生物机能活动都会产生微电流,如果你的细胞与细胞之间没有电流的沟通,那么只能说明这些细胞生病了。

由于微电流美容仪一般是针对女性使用,因此会严格控制好电流的强度,既能给肌肤带来舒适体验,又能让电流强度穿透厚厚的表皮细胞,达到真皮层,而且一般的家居美容仪电流范围都控制在400微安以内,保证在肌肤承受范围内,因此微电流用在脸上是不会被电到的。

第二个问题: 微电流的瘦脸效果好吗?这个小编没办法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这个效果是因人而异的,这取决于很多因素,像使用的时间,使用的手法,以及使用什么类型的美容仪,这些都会影响到最终效果。

像以下几款天猫上卖的最好的美容仪——雅萌、ReFa、Show young秀漾提拉紧肤仪、Nuface,这些都是利用微电流原理,提供柔和的脉冲波,激活皮下细胞,合成胶原蛋白,从而增强皮肤肌肉张力。

雅萌、ReFa、nuface虽说性能各方面都挺好的,但由于都是进口产品,性价比并不高,对于美容仪小白或是追求高性价比的,小编在这里就不推荐了。

本次小编要重点推荐Show young秀漾美容仪,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性能方面等同于雅萌、ReFa、nuface;另一个是性价比高,适合美容仪小白使用。

秀漾提拉紧肤仪是属于提拉、紧肤范围的小型家用美容仪器,它的主要功能是瘦脸和减淡细纹。它与其他三个美容仪相比,优势在于:它会严格计算人体可承受的微电流范围,深入筋膜层,刺激ATP的产生,驱动生产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让犯懒的小细胞动起来。假使没有微电流产生,皮肤新陈代谢就会放缓,就难以合成胶原蛋白,皮肤就会出现松弛下垂没有弹性的现象。

而在微电流刺激下,就相当于让皮肤细胞去做运动,加强交流,这样的话肌肤就会变得弹性有活力,脸部的干纹也会随之淡化,最终达到提拉紧肤的效果,脸也会变瘦,整个人的面貌也会变得年轻有活力。

温馨提醒:每次使用时,要搭配护肤品使用效果更佳,像精华液、爽肤水等,这样可以更好的把护肤精华渗透到肌肤底层,把护肤品的作用最大化的发挥出来,另外再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每天坚持使用15分钟,瘦脸不再是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