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年品牌施华蔻迎来首位创型官,联手张杰颠覆头发的终极想象

百年品牌施华蔻迎来首位创型官,联手张杰颠覆头发的终极想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5 13:45编辑:vdolady
分享:

德国美发品牌施华蔻百年来一直在用头发造型美和传播美。造型就是造出自己的个性,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此次施华蔻联手歌手张杰担任品牌首席创型官,传递充满想象力的美发造型对个人整体形象的巨大影响力。随后,张杰将通过天猫潮流盛典,GQ时尚大片拍摄,天猫双十一晚会三大挑战展示与施华蔻全球顶级造型团队后的“型色杰作”。

天猫双十一潮流盛典被业界称为超模云集、品牌最多、历时最久的全球最大潮流创新时装秀,同时引进“show now buy now”边看边买机制,历史阵容豪华,包括维密天使在内的近200名国内外超模和明星,50个全球顶级品牌现场首发新品。作为专业的美发品牌,施华蔻于潮流盛典中所呈现的发型发色秀,则是张力十足舞台效果十分炫酷的全场看点,同时也将揭晓下一年的流行发型与发色。今年10月31日晚间9点张杰将以首席创型官的新头衔亮相潮流盛典,吸睛程度更拔头筹,将打造出极具先锋意识,完全颠覆大家想象力的发型发色现场呈现,非常值得期待!

施华蔻是来自德国的全球顶级美发品牌,至今已拥有119年历史,发明了洗发水和shampoo这个单词,可谓美发造型界的鼻祖。其经典的“黑人头”标志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位列世界三大美发沙龙品牌,受到国际专业发型师的一致认可和推崇,引领长达一个世纪的护发美发时尚风潮。作为全面覆盖洗护、染烫、造型的美发品牌,施华蔻有着超级丰富的产品线。每年发布的Trend Look,结合最新流行时尚,从发色,造型等各方面引领美发行业风尚,一直以来专注于以顶级的头发护理造型成为爱美人士最信赖的沙龙美发专家。

施华蔻本次邀请张杰作为首席创型官,因为品牌相信“倾力打造,只因懂你”,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充满自信与美感的造型都需要幕后英雄的努力与支持。而幕后英雄,既可能是顶级造型师,也可以是值得信赖的优秀产品。勇于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与品牌,就可以发掘内心真实的自己,找到最能够展现自己个性的形象,自信闪耀。

全能歌手张杰的新身份:施华蔻首席创型官

第一身份为歌手的张杰讲道,创型官是一个需要全力以赴的挑战,和创意和造型相关,同时心里也非常期待此次的合作结果。作为一名生活在舞台上聚光灯下的歌手艺人,更优秀和更专业的造型可以带给粉丝更多的视觉享受及体现艺人对舞台的尊重。其实不仅对艺人来讲如此,每一位认真生活的人都在积极找寻真正适合自己的风格,成为最好的自己,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张杰表示非常享受和大家一起来寻找真正适合自己造型的过程。

在与施华蔻顶级造型团队的合作中,张杰分享了很多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与心得,“时尚来自心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向往自由简单,向往改变”。作为一名歌手,张杰新音乐风格上的尝试,在作品创作与追求极致的态度上,与施华蔻不谋而合,作为品牌创型官,就是要身体力行,勇于尝试,勇于探索。

顶级造型师Herman的不二真言:用想象力来造型内心气质

在谈及与全球顶级造型师Herman的合作时,张杰眼中的Herman是一位非常专业和极具想象力的造型师,给了自己很多信心。在Herman的合作对象中,有太多的超级巨星与舞台传奇,如张国荣,梅艳芳,梁朝伟,张学友,郭富城等,香港大半个娱乐圈的超级明星都经由他手。Herman凭借对头发造型的独特美学理解完成了一部史诗级别的巨星头发造型史。

同时Herman也非常理解艺人在不同工作环境中的造型需求,如张杰将尝试GQ时尚大片的拍摄,潮流盛典T台秀,天猫双十一晚会表演,就需要三种完全不同的造型来契合三种完全不同的演出环境,张杰很放心交由Herman来做。因为Herman擅长沟通了解并挖掘每个人的内在气质,并用精湛手艺和超前审美,呈现个人颇具魅力的另一面。2017年初与人气女星柳岩合作,在Herman的打造下,彻底颠覆了以往形象,以一袭英伦摇滚的帅气造型出现在“THIS IS HAIR 这很施华蔻”发尚盛典,不羁又不失性感本色,展现了造型的魔力。

给不烫不染会死星人的终极福音——染烫修复信赖施华蔻

对施华蔻的产品很熟悉,张杰表示。施华蔻家的造型产品经常出现在舞台的后台,不少专业造型师在用。艺人因为长期的舞台表演,拍照拍戏需求,会频繁地进行洗吹造型烫染,头发没少折腾,专业的发型师会建议一定要注意头发日常的清洁与修护。施华蔻作为国际专业的美发品牌产品种类非常丰富,温和滋养系列特别适合自己。

张杰还透露了一些小Tips,比如艺人的日常拍摄,摄影棚灯光下的温度其实很高也很干燥,造型师会用护发精油帮忙保湿及提升亮度,而自己平时出门,也会用一些造型品,比如发蜡,来增加头发的纹理和层次感,洗发水张杰推荐无硅的产品,洗完清爽蓬松有空气感。如果是女生,特别是爱染发烫发的女生,专业的修护产品是不可少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