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赛福特分娩镇痛设备,产妇无痛分娩的专属之选

赛福特分娩镇痛设备,产妇无痛分娩的专属之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5 15:28编辑:vdolady
分享:

自然分娩一直是人类所追求的,但是自然分娩的疼痛确实难以忍受,不久前陕西榆林产妇坠楼事件便让人们唏嘘不已,抛开种种争议不论,归根结底还是由于分娩疼痛让人难以忍受造成的。那么如何减轻分娩疼痛,更好的帮助准妈妈们自然分娩呢?

据了解,目前分娩镇痛技术主要是药物镇痛,虽然疗效不错,但是药物毕竟有副作用,可能对母婴造成不可预期的风险,还可能有后遗症,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尽量减少药物镇痛,提倡非药物镇痛疗法,由此来看非药物镇痛疗法已是时代的需求。

郑州赛福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致力于提供妇产科诊疗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以产妇当代需求为己任,遵循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非药物镇痛理念,研发出了分娩镇痛类低频神经和肌肉刺激器系列产品。该产品的问世,不论是对我国产妇医疗事业还是害怕分娩疼痛的产妇,都是一大福音。

低频神经和肌肉刺激器,不同于一般的分娩镇痛设备,不仅可以快速镇痛,而且自由体位,可以自我控制,无需陪伴。并带有“拉玛泽呼吸”模式,音乐镇痛模式和手控模式三种镇痛模式,可以根据产妇的体质差异进行选择,有效缓解产妇紧张恐惧心理,从而有效缩短产程,真的是一款人性化的医疗设备。此外,郑州赛福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首先推出了产科分娩“三维镇痛”技术,此技术是目前非药物镇痛类最新专业设备,为现代产妇镇痛医疗科技和妇女儿童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妇婴健康事业一直备受我国医疗卫生组织所重视,随着医疗模式的转变,产妇分娩对的非药物镇痛疗法的需求越来越强,赛福特将遵循“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研发更多优良的设备,让产妇无痛分娩不再是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