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祛斑用什么方法好呢,用什么方法祛斑最彻底

祛斑用什么方法好呢,用什么方法祛斑最彻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5 16:02编辑:vdolady
分享:

没有哪个女人希望斑点上脸,色斑扬威,白净水嫩的肌肤是每一个女性的向往与追求。脸上的斑斑点点,不仅非常影响美观,还要我们浪费很多金钱和时间买遮瑕膏来遮遮掩掩,出门前至少耗费半个钟才能美美哒!真是累cry!祛斑用什么方法好呢?下面就帮大家盘点一下日常的祛斑方法。

一、做好遮阳防晒

色斑产生最重要的导火索一直以来有且只有一个——紫外线辐射。无论室内室外、还是夏天冬天任何时候都应将防晒摆在护肤程序第一位。因此,要每天涂抹防晒霜,阳光强烈时,一个墨镜和遮阳帽是绝对少不了的,此外,手臂、颈部的防晒也要同步跟进。

二、使用美白祛斑产品

除了日常保养之外,MM们可以通过美白祛斑产品进行祛斑。如果要达到美白祛斑效果,应该以祛斑为主,美白为辅,这样祛斑的效果才会明显,同时又能美白肌肤。

菲泊丝丽祛斑霜是近年来最受业内关注和推崇的天然纯植物祛斑产品。以熊果苷、库拉芦荟叶汁等天然植物精华为主要配方,采用先进的“三高新鲜提取技术”保证了精华的高营养、高纯度、高活性,并经过数十道工序研制成霜。不仅祛斑高效,且质地温和剂型滋润,细腻的关爱呵护女性的每一寸肌肤。

同时,作为国家认可的专业祛斑产品,菲泊丝丽秉承健康、安全、天然的祛斑理念,根据亚洲女性肤质特点,产品中含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结合黑色素精准消融技术,能够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在源头阻隔黑色素的生成。同时精准瓦解已沉淀的黑色素,做到了集祛斑、修复、美白三效合一。

据菲泊丝丽官网数据反馈显示:超过八成使用者在28天内已能明显看到脸部暗黄不再,皮肤恢复光泽,两周期后斑点明显淡化,皮肤变白,三周期后斑点基本去除,肤色红润有光泽,四周期彻底去除顽固斑点,巩固效果。总有效高达98.8%。据悉,不少消费者使用过一个周期后都毫不犹豫选择了重复购买。

自投入市场以来,菲泊丝丽得到业内机构和专家的共同认可,被业内人士公选为“中国女性美容保健协会推荐产品”和“亚洲女性祛斑美白首选品牌”。并先后获得日、韩等多国多项美容保健医药成果奖,被各大媒体和美容机构一致推荐为最有效的祛斑产品!

三、合理的膳食

除了做好防晒,避免辐射,适量饮水,保持体内正常的新陈代谢之外,还可多多食用一些维生素C和维生素E含量丰富的食物,能使皮肤长期光亮洁净。

1、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每天一杯,也有祛斑功效。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色斑。

2、多喝番茄汁

经常吃西红柿或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对防治色斑有较好的作用。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西红柿还含有番茄红素,它具有抗氧化能力,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有抗衰老,滋润皮肤的作用。

3、柠檬汁

因柠檬味酸,可将汁挤出,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的枸橼酸,能与皮肤表面的碱中和,可防止色素集聚。因此,经常饮用柠檬水或在洗脸水中滴两三滴柠檬汁,可使皮肤白嫩。

四、保证充足睡眠

睡眠对皮肤很重要,可预防长斑,哪怕是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只有在皮肤不缺氧的情况下,它才会光彩照人。此外,还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即使长了斑也不必太过紧张,要坚信只要方法正确,并且坚持不懈,一定会将它们去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