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护肤小心机,先来get这款娇韵诗青春赋活日间乳液怎么用?

护肤小心机,先来get这款娇韵诗青春赋活日间乳液怎么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6 10:26编辑:vdolady
分享:

喜欢肌肤保养的女生都知道,由于肌肤早晚的状态不一样,所以护理需求也是不一样的。 白天使用的乳液要除了滋养护理之外,还要考虑到紫外线的因素,要选择具有防晒功效的隔离防晒乳液 ;而晚上肌肤会进入修护阶段, 乳液要强调美白、保湿、 修复滋养功能。而这款娇韵诗青春赋活日间乳,则是两者兼具,用起来十分方便。

娇韵诗青春赋活日间乳 图片提供: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娇韵诗青春赋活日间乳蕴含密罗木精粹,和多种植物精华,白天能防紫外线与电子辐射,缓解因白天的工作压力而造成的肌肤负担,让肌肤焕发光彩,不再暗沉;晚上则能定位修护白天受损的纤维细胞肌肤,再源源不断的为肌肤输送水分和所需的纤维素和营养,疏解肌肤压力,淡纹焕亮,让肌肤水润有光彩。

密罗木(图片提供: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而且娇韵诗青春赋活日间乳保湿的同时,还质地轻柔不油腻,轻轻推开后有淡淡的鲜果香味。那么乳液怎么用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呢?可不是简单的涂抹就OK了。以娇韵诗青春赋活日间乳为例,我们爱看一下乳液怎么用:

哪里干燥抹哪里

眼角、唇边等,这两处往往都是最容易干燥缺乏水分的地方,先在这些干燥的地方涂抹完,在整体涂点推开直至吸收,如此双重滋润下,皮肤才会水嫩Q弹。

钢琴弹点加按摩

在脸部以T形区域为框架,分散豆点在脸上,在均匀推开,从中央向外围打磨旋转按摩直到肌肤已经彻底吸收。

脆弱颈部千万别忘

好多女生涂抹乳液时就至涂到脸部边缘就收手,这一定要改掉。其实颈部肌肤非常薄,油脂分泌量非常少,所以需要外力来补充油脂成分来滋养它。大家要养成每次涂抹保养品都延伸至脖子的习惯,做好了颈部的保湿滋养,而且秋冬季可以适当选择油脂含量更高一些的保养品。

乳液怎么用这个问题你是不是已经轻松get?剁手入手这款娇韵诗青春赋活日间乳,天天肌肤吹弹水嫩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