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儿童鞋专家Dr.Kong江博士,给孩子健康快乐的童年

儿童鞋专家Dr.Kong江博士,给孩子健康快乐的童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6 16:21编辑:vdolady
分享:

童年的时光总是美好的,妈妈做的饭、奶奶做的鞋...一切都是美好的记忆。每一个心灵手巧的奶奶好像都会做虎头鞋,就是一种鞋头似小老虎头形状的儿童鞋,纯收工缝制的,寓意就是希望孩子能够像小老虎一样茁壮成长,活泼开朗。

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父母给孩子够置的装备也是越来越先进了,对孩子着装也有一定的要求。从过去的简单变为现在的健康,从基本的生活需求变为高品质的综合要求,不得不感叹人们生活水平迅速提高。

追求健康品质,也是对自己负责。孩子穿的健康、吃的健康、玩的健康.....是每个家庭所希望的。一双健康的儿童鞋带给孩子的不仅是健康和快乐,对父母来说更是一份安心。

Dr.Kong江博士就是一家专门研发设计健康鞋的知名品牌,它的儿童健康鞋给无数个家庭带来了幸福。

自1999年在香港开设第一家门店,如今分店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10多个国家。儿童健康鞋将健康元素融合到儿童鞋的设计中,科学设计达到保护儿童足部,使其健康发育的效果。作为能够减少扁平足后遗症发生几率的Dr.Kong江博士儿童健康鞋,为扁平足儿童的足部健康发育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这十多年来,Dr.Kong江博士健康鞋一直以教育社会大众关注足脊健康为企业使命,倡导“买鞋前,先验脚”。各门店均配有专业的足健助理员及验脚仪器,为顾客提供验脚配垫服务。不同年龄层对足部护理的需求也不同,通过专业仪器的检测以及专业人员的判断,可以更详细的了解个人足部情况,从而为用户选择更加合适的健康鞋、鞋垫等护足产品。

Dr.Kong江博士健康鞋已经成为别人口碑相传的健康安全、设计合理的儿童鞋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