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UNA露娜2017F/W限量合作款闪耀上市!

LUNA露娜2017F/W限量合作款闪耀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7 09:44编辑:vdolady
分享:

LUNA露娜与时尚设计师KYE联手推出2017F/W秋冬限量款

- 露娜2017F/W限量合作款产品在新品发布会上闪耀上市

- 露娜16年开始陆续推出多种限量产品,不断掀起美妆与时尚跨界单品热潮

2017年8月31日,爱敬集团旗下专业彩妆品牌LUNA露娜在首尔江南举行了2017F/W秋冬限量产品发布会!

这次上市的2017F/W限量版是与目前在国内外备受瞩目的著名时尚设计师Kathleen Kye(KYE)联手推出,通过彩妆跨界合作,演绎出时尚设计与潮流彩妆的经典交融!本次的合作款以Find Your Signature Code为主题,把LUNA露娜的品牌主题色-黑白条纹图案作为灵感,用KYE品牌独特的设计思维打造了露娜时尚又新潮的品牌特点。

时尚设计师Kathleen Kye与露娜的品牌代言人Stephanie Lee亲临此次发布会现场助阵, 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妆与时尚相结合的“美妆时尚SHOW”,本次发布会不仅推出了露娜的明星产品-露娜水润精华粉饼AD精装版和露娜T台时尚唇膏KYE限量款,还推出多功能彩妆盘1号&2号,眼妆彩盘,专业4色彩妆盘,T台锁色亮泽唇釉等12款限量产品。

在本次发布会揭开神秘面纱的LUNA x KYE 限量版产品将从10月开始以聚美优品为首,陆续会在国内各个官方授权渠道上出售!

LUNA露娜以“你日常生活中的专属美妆师”为口号,尝试与各种美妆界合作提高品牌知名度。去年与80,90后女性最追捧的视觉艺术家Vakki联手推出了2016S/S系列限量版,此限量版以清爽一夏做为设计灵感,用艺术家Vakki独特的风格与热情,展现了与众不同的个性与魅力!

另外2016年F/W秋冬季,露娜又一次给大家带来了独具风格的限量版产品,是与时尚设计师Do Ii Lee&POP艺术家Artnom强强联手设计,LUNA THE LUCKY HORROR SHOW为主题的产品,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热潮!

爱敬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设计限量款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为此露娜也将继续推出合作限量款产品。

此外,露娜也会每月通过各种线上活动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特别是9月露娜官方美拍正式上线,通过官方微博展开各种庆祝美拍上线的活动。而且为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露娜也通过各种活动,给消费者提供体验人气产品并准备iPad,购物卡等丰厚的礼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