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去除脸上的黄褐斑,最有效祛除黄褐斑的方法

如何去除脸上的黄褐斑,最有效祛除黄褐斑的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7 16:24编辑:vdolady
分享:

天越来越热,刚化好的妆一出门就花了,许多女孩子都是习惯性的不停补妆。菲泊丝丽护肤讲师提醒,夏天妆化得太勤太浓,当心脸上皮肤问题大爆发。

昨天接到一位女士求助,脸部皮肤严重过敏并有轻微感染,问她为什么天热还化这么浓的妆?她说“如果不化妆,脸上的黄褐斑就没法遮盖,镜子里的我,不是我了。”

这位女士30岁,未婚,做服装生意。她平时吃点甜的辣的,经常睡不好、心情烦躁,不经意间脸上出现一点点的褐色斑点,不得不开始依赖化妆遮掩,但是斑色越来越重,面积越来越大,妆也越化越浓,形成恶性循环。

菲泊丝丽护肤讲师介绍到,天热紫外线强,会刺激皮肤肌底母细胞分泌黑色素,同时大量出汗皮肤表面湿度大,加上皮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黑色素随之分解排出,形成一种自然保护循环,大热天妆化得太勤、太浓,化妆品、汗、油脂搅在一起,把毛囊出口堵住,黑色素以及油脂汗液无法正常排泄,容易造成皮肤损伤,使黄褐斑等色斑问题愈加严重。

那么挂着一脸的黄褐斑该怎么度过炎炎夏季呢?菲泊丝丽护肤讲师提到黄褐斑去除并不会很困难,只要方法得当,基本都是可以完美解决的常规性皮肤问题。黑色素是每时每刻都在分泌的,同时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这是由于肌肤与环境对抗的正常反应,但是肌肤一旦受到严重刺激(日晒、污染、浓妆等)造成损伤,黑色素分泌量增大而新陈代谢减弱,就会造成黑色素淤积沉着,皮肤暗黄、黄褐斑等随之而来。

既然知道了黄褐斑产生的根源,自然就有科学的方法彻底祛斑。菲泊丝丽护肤讲师给大家提出以下几个建议:

洁补水很重要

夏天炎热皮脂分泌旺盛,容易阻塞皮肤毛囊,不利于黑色素等毒素的排泄,勤洗脸保持皮肤清爽。同时可以使用黄瓜片敷脸补水,效果很不错。再次提醒,尽量克制不要化浓妆,不要贪图一时的安慰造成不可挽回的苦果。

选对产品是关键

市面上大部分祛斑产品都是单纯祛斑,而造成黄褐斑的根源并没有解决,造成斑点反反复复,久而久之产生对某些产品的依赖性,毕竟祛斑真的不单单是表面功夫。

菲泊丝丽祛斑霜是近年来最受业内关注和推崇的天然纯植物祛斑产品。以熊果苷、库拉芦荟叶汁等天然植物精华为主要配方,采用先进的“三高新鲜提取技术”保证了精华的高营养、高纯度、高活性,并经过数十道工序研制成霜。不仅祛斑高效,且质地温和剂型滋润,细腻的关爱呵护女性的每一寸肌肤。

同时,作为国家认可的专业祛斑产品,菲泊丝丽秉承健康、安全、天然的祛斑理念,根据亚洲女性肤质特点,产品中含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结合黑色素精准消融技术,能够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在源头阻隔黑色素的生成。同时精准瓦解已沉淀的黑色素,做到了集祛斑、修复、美白三效合一。

据菲泊丝丽官网数据反馈显示:超过八成使用者在28天内已能明显看到脸部暗黄不再,皮肤恢复光泽,两周期后斑点明显淡化,皮肤变白,三周期后斑点基本去除,肤色红润有光泽,四周期彻底去除顽固斑点,巩固效果。总有效高达98.8%。据悉,不少消费者使用过一个周期后都毫不犹豫选择了重复购买。

自投入市场以来,菲泊丝丽得到业内机构和专家的共同认可,被业内人士公选为“中国女性美容保健协会推荐产品”和“亚洲女性祛斑美白首选品牌”。并先后获得日、韩等多国多项美容保健医药成果奖,被各大媒体和美容机构一致推荐为最有效的祛斑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